2010-06-11 23:17:05傻瓜

在能盡情揮灑熱情的地方

ㄏ哈ㄏ~~~又不曉得隔多久沒新 po文章了,懶惰是會習慣的~~~

今天收信發現竟然有路人甲留言,問我"南昇塑膠"事情~~~

想想~~~就給個簡單又肯定的回覆~~~

南昇塑膠是我第三個公司,至今也有一年的時間,但在裡頭我可是菜鳥中的菜鳥~~~

因為有過工作經驗,所以,我半年內就能適應南昇,我想~~~

這對我不外是莫大的鼓舞,在南昇我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也很充實,甚至覺得是自己可以揮發所能的公司,雖然因覺得公司沒未來而想一度走人,但我卻慢慢發覺工作經驗的累積與能不能發揮是最重要的。

其實,好的公司不僅在於福利與薪水的考量,能不能讓你有所發揮與成長更是重要。至少,我做的開心、得心應手、同事間相處融洽就夠了!在多的錢也買不到成就感和友誼,你同意嗎?

最後,祝福大家找的自己心目中的公司,並在工作上盡情揮灑自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