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2:04:30傻瓜

和鑫之畢業聚餐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在”和鑫”能交到這些好朋友和傻瓜的最愛-小蘋果,一切一切都得感謝老天爺的安排與緣分!

第一份工作在”和鑫光電”真的很幸運,因個人因素我想休息一陣子!
這次請大家吃飯收到大家的祝福和鼓勵,謝你們囉!

敬大家一杯~~~乾~~~

我的好同事就像朋友一樣,繼續保持聯絡喔!咱們的友誼不隨距離有任何的改變,歡迎來高雄找我這位工作又 ㄍ一ㄥ 又認真的好伙伴優~~~

<祝福大家工作順心開心’感情加溫幸福’身體健康有活力>

<時間>2007 / 7 / 12
<地點>湖口-郁香
<人數>8人

由左至右是:
昭旭-號稱喝不醉又愛講些五四三都我開心的整合學弟
柄菘-為愛情工作一心一意又挺我的好哥們
時誠-逗人開心又愛搞笑的大陸葉總
秋安-愛玩’愛拍照又開心過每一天的好哥們
嘉彥-工作認真又體恤下屬的小老闆
Apple-青春美麗又大方的客服伙伴

遲到最久的最右邊那位
大鵰-愛演戲’愛搞笑又過著公務員生活的跳槽伙伴
(還包括未出席的小妮子’連珍姊’毓蘋’蔡崇和弘景等)

小老闆精心挑選的禮物,太感動了!
(那天白馬王子出現記得通知一下優,祝福你)

<時間>2007 / 7 / 13
<地點>竹北-風野
<人數>6人

整合部聚餐,由左至右是:
明澤-愛菸酒和麻將又會享受生活的伙伴
昭旭-介紹過了!
皇志-嚴肅又工作講求效率的伙伴
雨璠-關心第一’工作認真又熱心助人的傻大姊
宜修-家裡第一’工作盡責又像爸爸的關心下屬的小老闆

(還有家裡有事不便出席的長官- 銘烽 副理)
銘烽-有老闆氣魄’想法彈性又體恤下屬的長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