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2:49:15傻瓜

發呆 vs. 專注

”發呆”的眼神看似無精打采,但卻是暫時的放空...或者腦筋空轉著...

工作中難免會出現類似的情形(ㄏ~傻瓜我出現頻率又比較高)...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走我才發覺自己又處於發呆狀態,工作少了衝勁和成就感,生活也少了開心,想想降的生活是我希望的嗎?(想當然不是)

既然不是,我是否該找回原有的動力,並把注意力集中在工作目標和做自己喜歡的事ㄋ?(本來就應該是降)

(小蘋果說:動起來就對了,很簡單的!)
”專注”的眼神,看起就像炯炯有神的”發呆”樣,或許眼神很專注但可能心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呢~就是會降,工作中會很專注但卻容易抓不到重點而讓小腦袋原地打轉,到後來就因為表現不盡理想而對自己沒信心!

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啦~~~

(小蘋果說:接受別人對你的肯定,並努力做好份內工作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