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23:22:09要永遠幸福

老朋友,舊情人

最討厭的事情就是   過去的紅粉知己太多

眼看這些紅粉知己    又找到另一個新的   女伴

雖然心中有些不捨    但仍然是滿心祝福

 

至今 我才深深的覺得 

情人分開了 就不要再連絡了 

一點點的風吹吵動    都不要知道   也不要聽到  更不要看到

因為 看到 心裡 會有感觸的   應該是偏酸的味道(這樣是小心眼嗎!?)

 

我想越長大 這樣的感覺 會越多

我只能說    讓自己更好  因為只有自己更好  感概  才會比較少

 

 

~~~~~~~~~~~~~~~~~~~~~~~~~~~~~~~~~~~~~~~~~~~~~~~~~~~~~~~~~

最近看太多韓劇  深受 韓國的影響

覺得 男生 跟女生 應該要長 某個樣子 才是帥哥 才是美女

連續劇 真的不能看太多 因為會影響心智

會有不良的價值觀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但我們永遠看到的都是最光鮮的那一面

我再想

我們永遠都是看到  及  羨慕最亮麗的一面

都忘記 後面的黑影 、背後的努力 或隱藏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