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3:36:23耍孤僻

扭曲


人在扭曲
世界在扭曲
價值觀也在扭曲

V說的沒錯
看起來我有兩個男朋友
其實我沒有男朋友

正牌因為距離遙遠而漸漸沒有感覺
小的因為是小的所以並沒有長久認真的打算

跟正牌始終有論及婚嫁的打算
但小的開始一直說要跟我結婚

因為愧疚所以沒有了獨霸慾
如果正牌跟別的女人怎樣了我也不覺得傷心
如果小的跟別的女人怎樣了我也不會生氣

儘管看起來他們都沒有
只有我在幹這種惡劣的事

我在遊戲人間嗎
我會受到什麼懲罰我不知道
只知道心碎早晚是要來的

怎辦咧 我已經越來越喜歡小的
明知我們不會有未來

問自己這麼做怎麼對得起癡癡守候始終如一的正牌
咋舌的是 逕行又想 為什麼他對我好
我就不能隨心所欲的亂來 否則不是很現實
我們又不是契約關係

扭曲了吧 扭曲了吧
心裡知道是不對的 卻開始沒有歉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