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21:07:41野孩子

【散步。台灣】東京正宗

其實早餐店還有好幾篇...orz
但是一直寫早餐店也不是辦法...
而且可能會被扁...
所以狗人我只好把一邊走路一邊拍下的東西整理一下。

狗人我很常走路,
走路的時候又很常拍照!
這些照片很容易難以定義,最後都被我以月份歸類到「life」的檔案夾裡頭,
但散步中常會看到許多風景,
那剎那的眼前就是一張好照片!

而散步,通常是狗人我不用花錢的小旅行!

這個系列一樣會不按牌理出牌!
想到什麼寫什麼吧!





沒有人說「路」永遠是直的!
即便是大家都會一起走的道路,有時候也會出現一個彎!

所以不要太苛刻自己,
走錯一點路,有時候是多欣賞一點風景而已,
總會有沒辦法把路走的又直又好又快的時候,
但,那又怎樣呢?
不要做個緊張的父母或是嚴厲的老師!

繞路,沒什麼大不了的!





市民大道與敦化南路的交叉口,
以前,不只斑馬線、不只斑馬屁屁,還有個斑馬頭...
不過斑馬頭只出現一陣子。

曇花一現比較讓人懷念?!





首先要介紹的,是一家可愛的玩具店!(笑)
這裡是微風廣場後頭的小巷子,
它是「東京正宗」,一家攝影相關店家。





很可愛的門面!





最喜歡來看人家怎麼玩拍立得了!





當然,LOMO也不可以錯過!





還有迪士尼玩具!





有在玩攝影的朋友應該都有聽說這家小店,
因為這裡不管是拍立得還是LOMO相關商品可以說是琳瑯滿目!
而且店面布置得相當可愛!
就算不是來看攝影方面商品,
光看玩具也夠HIGH了!





各式各樣的底片。





色彩繽紛的LOMO相機。


 



很多很多玩具或攝影周邊商品!XD
這邊是我的玩具反斗城!
就算沒有買東西進來拍拍照也讓狗人我玩的很樂!





東京正宗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7弄14號
電話: 02-2777-303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 ~ 21:00
週六/週日 13:00 ~ 20:00

奇摩拍賣懶人連結
FACEBOOK臉書連結





它真的是藏身在小巷子裡頭,
建議第一次去的朋友從八德路這邊走過去比較好找!
市民大道過去也不是比較慢,只是路名跟門牌狗人我沒記著,
因為狗人我都是靠野性直覺在晃~XD
搭捷運的朋友從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上來,沿著復興南路往微風廣場走就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