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9:15:10野孩子

【哈狗SHOW】唷!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行動力!

唷吼!燒燒燒燒ㄟ的新文章在我懶了一段時間後又來了!
這回帶來的話題也是燒燒燒燒ㄟ的喔!

我弟說我是傳說中的「哈達」,
什麼是「哈達」?!
絕對不是腦袋秀逗的新代名詞,是「哈士奇達人」的意思啦!
我雖然不敢說自己是達人,
但是著迷的程度,應該也可以說的上是魔人啦!
所以應該叫「哈魔」?!算了,別理我...

這個月,閃亮亮又十分花錢的十二月,
始終無法成為台灣便利商店龍頭的「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了暖洋洋的新活動!
居然破天荒的與香港Husky*3合作,
推出了「發現幸福北海道名物限定版星座哈士奇公仔」!
一共推出了12隻!
消費滿75元,只要加價49元就可以把其中一款限定版公仔給帶回家!
不是像7-11用隨機販賣的,也不是像原版公仔一樣靠運氣抽看看的!
這套公仔是你想要哪一款就可以直接加價購買那一款的喔!
在電視上看到這消息的我,不囉唆,
馬上帶著提款卡到全家便利商店詢問,
結果就是...噹噹噹噹~我買了909元的日常用品,加價588元,
當天就一次把十二支哈士奇公仔給抱回家了!
那間便利商店的副店長還為了我跑去附近各個分店湊公仔,
哈哈哈哈哈!果然有錢能使鬼推磨啊!

為了秀這十二支公仔,不囉唆,今天我就冒著雨坐公車跑去西門町,
買了兩個69元的公仔收藏盒後,立刻又坐著235回家,
西門町今天在忙啥?抱歉,我沒注意咧!

雙魚座女子的行動力,果然不容小覷啊!
這是其中五支的哈士奇公仔,
由於是做成四肢站立的姿態,所以非常的佔空間!
不時要瞧一下他們的四肢、大頭、尾巴有沒有超出範圍,
好不容易才排定現在這樣子,
加上顏色的關係,這五支哈士奇怎麼排就是覺得不對勁!
算了啦!就暫時先這樣把他們秀出來吧!

這是另外七支的哈士奇公仔,由於是製作成站姿,
所以十分的好安排在收藏盒內的位置啊!
而且這七支公仔不管是身上的花色或是其他的小配件,
都比另外五支四肢著地的公仔來的有創意,
我想這七支公仔的銷售速度應該會比另外五支來的快!

這款公仔雖說只要加價49元就可以擁有,但仍是香港H*3授權製作的公仔,
雖然沒有其他哈士奇公仔那般的精緻,材質也不如店內公仔那樣的好,
但始終是有雷射貼紙的保障!而且花樣、創意一樣也沒少!
加上這活動是限時且公仔限量,我想應該比什麼磁鐵來的有收藏價值吧!
由於這是授權商品,有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所以不是盜版商可以任意模仿、販賣的喔!除非他不怕香港大公司告他!
全台限量一萬支!大家就一起用力的來支持這個活動吧!

笨蛋我老姊今天還跟我說以後別去7-11改去全家了!
其實我去哪都無所謂啊!反正我要的公仔都放在我書房啦!


發現幸福北海道活動網址:http://family.adcast.com.tw/06sp10/product_index.htm
臭八公 2006-12-14 10:06:24

死小孩~原來那天妳花了這樣多錢阿
難怪妳不敢跟我說
哼哼哼哼!!
到時候沒錢~不要再給我鬼叫阿!!

版主回應
鬼叫很久啦... 2007-01-02 2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