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23:16:10 Fay

妳的苦我可以聽妳說 但我卻無法幫妳承擔...





離開妳 回家的路上
心裡想到的 是大一那時後
我記得一進校園第一次大家的自我介紹
妳坐在我的左邊還右邊  問我的第一句話:同學,剛剛那個同學説他幾歲?
XD

後來妳說妳對我很有印象  因為我一進去就是到處跟大家喇賽 很好笑很有趣的一個人
(想不到我是個敏感的人吧!XD) 

下個畫面   跳到  我常去宿舍對面小吃那間不太好喝的飲料店開會
然後遇到在那邊抽煙念書的妳
我總是在玩活動 妳總是在念書
妳很努力 在這條路上非常的努力 

現在突然跳出的畫面
是我很喜歡陪妳和陳建偉在外面抽煙
那種似乎是專屬得小跟班這事   
 這會讓我很歡喜

雖然只是站在旁邊看你們抽煙  或是陪你們去打撞球(即使只有一次XD) 

一直以來
妳都是那麼的努力啊!
那麼努力的抗爭 那麼努力的念書 那麼努力的忍耐
那麼努力的相挺 那麼努力的撐著 那麼努力的努力...

然後一連串的事情
那眼裡藏不住的殺氣跟銳氣削減了
那好像不開心就會衝出去罵人的衝動也弱了些
臉上多了些無奈和不甘

看著這樣的妳
我沒法再替你加油   
只想說 累了妳就休息  多休息  只要能休息就休息

謝謝妳總是想到我
雖然我只能聽妳說  
但讓我可以在你生命中低潮 陪著你做些甚麼

肥跟你一起活著
讓我們用活著去證明很多事情!
為“自己“努力!為“自己“花更多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