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01:23:35 Fay

long time no see


好久沒寫網誌
理由只是不喜歡散發壞情緒的自己


考完試  好像病毒襲身
一上高速公路  傾盆大雨  路都看不到
錯過了往車場的交流道  然後不停的迷路

一個人上路  鼻涕狂流頭狂痛又貧尿  
靠 想昏倒

到了台中  接到了老班  一股安心
第一次從南部開到台北國
下雨天實在太麻煩  欺負視力不好又很久沒開車的我

今天跟高中朋友去吃了一間超酷的燒肉店
叫田季發爺
整間店很酷  還有dj放音樂
桌上一塊大理石板  烤肉炒菜用的
對~可以炒菜  就像鐵板燒一樣   有自己在當鐵板燒師傅的快感
因為我最喜歡在網路遊戲玩煮菜遊戲了!所以整個狠上手!

一間  關掉燈好像就可以跳舞的燒肉店!
大家扯開嗓聊天   爽!!!!!!!!


大家,又往新的方向邁進了。


老實說,考完試的心情是沮喪。恩 大概就是這樣。


又要搬家了..回到熟悉的地方

他們問,為甚麼要離開?
我想,父母年紀大了 想多陪陪他們照顧他們  是最堅強的理由 

沒道理也無法捨棄的事.
一個人在外面久了...真的很想家
媽媽是我現在最好的朋友...考試前幾個月開始
我開始喜歡跟媽媽聊天  一天打好幾通電話回家  打到會計小姐抓狂
但我就是很想跟人分享生活  雖說生活有點單調沒啥好分享  但總是有些甚麼

這次回台北  想找的人很多  積極去找的人很少
想去的地方很多   真正去的地方不知會有多少  
明天出發貓空  後天出發忘憂谷  北海岸宜蘭桃園  好像都該去踏一踏

考前決定考後的工作  但考後整個很沒勁
所以  就再看看
休息一下  
套一句丁說的:生命總會他自己的出口 。

 
 

  

上一篇:小ciao(橋)

下一篇:你卡關了嘛?

shian531 2010-09-04 22:44:50

辛苦妳了 :)

休息一下,再出發!



by 已經在過老年生活的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