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20:08:13摩西

白痴狗

今天和勳去台北,幫他用搬家的事
因為房客要提前搬入〈而且有7人〉
房東希望勳能提早搬〈勳想早搬〉
而且聽說…房東是角頭
但是阿山哥堅持百忍〈山哥堅持不搬〉
兩方快要對上
而我只好成為協調者
而我這中間的說客
反而成了箭靶
以下是山哥說的:『你不要像狗一樣,人趕了就走!』
〈我記得上次他罵我是白痴,我生悶氣生了一個月..〉

說完又掛我電話

靠!最好是這樣啦
我招誰惹誰啦
不知道對自己爸爸提出譭謗有沒有法律效力

不過我已經決定……

在我的報紙上.....



對他做一些處罰…….


這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惹毛媒體工作者



…….就算你是我爸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