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08:28:53摩西

殘兵

這禮拜的生活,應該是過的很優雅的
可是打靶讓我心碎
虧我每次上場前,都給我的槍一個KISS
靠,夜射竟然五發子彈全跑到 JAMES夏的靶上
成績公佈WALLACE脫把0發〈沒半發〉……….0分
JAMES 夏 10發〈超過5發〉…………0分
不一樣的成績,一樣的結果
都是0分!
唉,JAMES心裡一定很…很幹
可是打在他把上的人
又是同一車的學長
唉,害我真是過意不去

不過禮拜三卻讓我度過基地生活最HAPPY的一天
因為打50機槍沒我的份
老徐安排我去警戒
總共有六人去有六個警戒點
其他五個人都是位於靶場同一邊
只有我是位於靶場上方的山頭
我配負著77及一隻民用無線電,
還有老徐叫我帶著他的手機
〈真怕有.夢娜還是喬旗的怪女打來,說著徐董怎麼納摸久沒來〉

警戒山頭
那裡可以俯瞰整個竹北市
也可以看到新光三越
在樹下乘涼坐著
看著遠山大概是大壩尖山
白雲漂阿漂
地處偏僻,但..小蜜蜂的阿伯還是找的到我
我跟阿伯說我整天都會在這
拜託請照三餐來巡一下

靠,老徐當你的戰駕這麼久,第一次有爽的感覺!

好悠閒哪!野餐、看風景、睡覺
我還特地帶了一本字根去背
過太爽,WAL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