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3:48:27大笨蛋

﹡071207


一轉眼
見不著妳

就發現
思念快速發酵

原來
每一刻
我都希望妳陪在我的身邊




----------------------------------



今天
和小笨蛋約好
早上要一起搭車去岡農的
結果我又睡過頭啦XD

對不起麻>"<
人家不是故意的~
((戳戳

不過之後
下午
我們還是去看電影啦

看惡夜30

其實還不錯看的說ˇˇ

不過有時候都會被嚇到= =

小笨蛋還說很恐怖勒

看完之後
她們買一下東西

好像就沒行程哩= =

感覺
今天好像有點無聊耶
之後大家就各自座車去了

不過!!
是怎樣
整個就是狠悲慘!!
等公車等了快1小時
到火車站還撘錯車
要回楠梓
卻達到鳳山-  -

到鳳山
剛好錯過一班回去的車
之後又有自強號
只到高雄
想說
那乾脆等下一班好了
等自強走才發現.....
啥?!
下一班只到高雄- -

裝笑委
等超久的= =

到高雄還等了30分鐘的火車
才有車
等做到楠梓都已經8點零幾分了

今天花了3小時在做車上= =
整個就是很無奈~


不過座錯火車
好像是我害的耶

看錯了
哈哈哈

還有個笨蛋跟我一起上車-  -
(笑

今天小笨蛋
講了一句話
害我笑好久喔~

我說

『妳很餓喔!?』

她說

『對啊!我餓很久勒~』

整個就是很好笑
那句話從她嘴理講出來
說真的
跟外表不搭呢
哈哈

小妹妹~
想吃我啊?
還早的勒-ˇ-

妳只有被我吃的份喔~

嘿嘿嘿
其實我也餓很久哩!

等著被我吃拔-ˇ-!

好啦
累了
準備滾去洗澡睡覺
小笨蛋晚安喔

愛妳-ˇ-

上一篇:﹡071206

下一篇:﹡小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