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3:52:13大笨蛋

﹡小笨蛋




小笨蛋
是妳自己叫我說大聲點的耶

我只是配合妳
大喊一下囉


還是妳想聽我講別句阿?

嘿嘿
那我可要考慮一下喔

我也沒聽妳對我說過呢
哪有這麼輕易就讓妳聽到的阿

哇賽
妳好賊喔
我剛還在想
用哪招

現在想到了= =
妳想堵我的嘴吼!!

小心妳到時候被我吃掉
嘿嘿


好討厭喔
每天
都好想妳
想到我都快瘋掉了>  <

怎麼辦呢
我的心被妳綁架了
快點把我的心交出來!!




不知道該怎麼說
小笨蛋阿
妳能不能
多講些妳的感覺呢
或是
心事?!

我想多懂妳一點耶

現在才發現
其實
我一點都不懂
妳想要的
到底是什麼呢?




呵呵
晚囉
等等要去洗澡睡覺啦
我很乖
對吧


晚安喔
小笨蛋...。


上一篇:﹡071207

下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