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9:18:18LION

白 老 鼠= 口 =!

我們這屆的大學聯考!

= =又變了!我們這屆的國中基測也多作文!

現在我們又當一屆白老鼠!!!誇張!

不行跨考??是嗎是嗎???我會瘋掉!

專科2也改成美容的專科。。。
而是。。。色彩學和衛生忘了
=口=!

色彩學??我不會!!!誰要來救我呀!!!
所以我們這屆要考的是。。。


國英數 共300分!
專一 ~~家政概論...人際溝通! 共200分!
專二 ~~色彩學和...衛生! 共200分!

拜託什麼鬼~考這啥東西呀!
我想升學= =不想唄。。。
我的未來= =還沒定好!


= =!!

我討厭教育部長杜正勝!
未來的小孩要讀漢字~什麼鬼呀!
台灣人~當假的就是了!靠= =
以後小孩讀漢字不會問她爸媽!
爸媽都不會~這不是很怪異嗎?
什麼鬼東西= =!!杜正勝~呿!

上一篇:今天~忙碌!

下一篇:嘟嘟小香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