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28:06LION

今天~忙碌!

今天去長庚看醫生!

結果看完~頭腳手都流血了!
因為被針灸~

哈= =!

看到下午第一節回來~我想睡覺= =!

我沒睡覺~好累!

而今天也睡過頭遲到!

因為昨天晚上拜拜!拜的很晚!

哎呀呀!好累!

但是不敢相信的事!

明天放假哩!開學一禮拜!終於要過完了!




今天一放學回家吃飯!!!!

吃玩~就去搬東西!

大舅舅從越南運回來的家具!

好多~~可以塞滿我們班的教室!

好像搬不完一樣!一直一直湧出來!哈!

不過團結力量大~有好多人幫忙!

情別看不起我!雖然我是小孩~是個女的!

但是請別看不起我= =!我力氣也不像一般女生!







重點式。。。。我的球球球!

斯伯丁~夜光籃球!來了!

明天再來拿!!我本來想說~沒有運過來!

很失望~結果好像裝在家具裡面!

哈哈~整個眼睛 為之一亮!

哈哈~~~

開心的哩!

上一篇:讀不讀!

下一篇:白 老 鼠=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