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9:12:44LION

嘟嘟小香腸!

幹~虛偽屁呀!


你的唇沒啥了不起!


我認識了幾個有香腸的人!


我知道~他們都很自大!!超自大!

又自以為~你媽的白痴!


純粹就是說你!


不會愛裝會~!

我最討厭這種人!


我也知道現在我的班級~有很多不同個性的人!

我也知道~有些人~他是雙面人!

我也知道有人是和我裝表面!

這我都知道!


但是那些人~在怎樣好像還是你最討人厭!

因為自大就是"爛"!


不需太驕傲~因為你什麼都沒有!


明不明白???


最近超不爽~對教官對自大狂對英文老師!
對我母親~對好多事都很不爽~


也因阿呆~感到不悅!
我得臉~表達出一切~!
我盡量遮掩了~我盡量包裝了!
我真的做到最好了!
我只在棉被裡哭泣~
我的雙眼即使小也不被發現~!
這是所謂的天生我材必有用!
最近容易"""心悸"""
痛~有如何~有種就給我痛死!

上一篇:白 老 鼠= 口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