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3:35:58LION

不為什麼!

只因為!



在我人生中預見了你!





很特別!!








就算不精緻~就算嘴巴說妳蒼老!




就算開一些玩笑~嘴巴說妳不是!




就算""最壞的話""我都說過了!!




但其實。。。


我心裡~~~一直有那一份愛!!!


一種溫柔~一種感覺~保留給一直以來的你!!


我在乎~也珍惜~不願再捨去!!


因為你是最特別的!


也會把我的感覺變的很特別!!!!



我喜歡特別的感覺~而且是你給的!^^


謝謝你。。。謝謝你來到我夢中每一次^^!


謝謝~~不是太禮貌!!!!




是一種再乎~~~是一種感謝~~是一種真實~一種心意!


謝謝你。。。。。。


妳所給的我都很感謝!!!就算那不是愛也好^^



坦率的面對自己~和你說我想說的每句話!



""不""是....
""只""有.....
""那""感謝..還有
""些""許的情感!
OK不OK!!

上一篇:watting

下一篇:阿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