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17:07LION

watting

等待~


值得等待的妳!!



雖然我沒有很多的情感!



我沒有很多的成熟!



我沒有善良純樸的心!!



也沒有像妳一樣的活潑!



但我只知道。。。。。。。。


我有個等待的心!!
等待你的上線~妳的答覆~妳的話字字句句!

等待妳。。。

在世界上~我幾乎什麼都不會!
沒有聰明的頭腦!
沒有清澈的眼珠!
沒有靈敏的味覺!
沒有善良的愛心!
我。。。。。。。
只有一個執著的心情!
用執著等待你所有回應!
一句話~一個擁抱~
一個微笑~甚至是一個表情!
這一切都值得我等待!是巴^^

要用最堅持的心情
用最體貼的表情~
最開朗的姿態。。。。
保持我最後的好心情!

上一篇:找一天

下一篇:不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