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0:51:53LION

找一天

我要找一天!!









約妳出來~找一天說清楚!

















和你說~~












用理智的方式說~~!











如果可以.........

我希望用最和平的角度和你說!!

我知道我很不好~也知道我很糟糕!

我知道~~你知道的我都知道!

因為你知道的是我~而我是我!!

所以我知道我的一切~幾乎!

我知道或許我不知道!= =?

但我想知道!! = =??

重點不是這....= =?? <我在幹麻??說啥阿?哈>



好....簡單說~我要說的是!

或許你認為我糟糕.有很多缺點!

甚至沒有什麼優點!!

但我相信我可以改...就算你不這麼認為!

但是我想說...在你離開之後...

不,應該是說在你出現之後?

有你在生活中的一切都很好!

少了你~讓我感覺好差!

此時我”””很明白”””我很在乎你~在乎的不得了!

此時我也好想你~想的不得了!!

你知道嗎?我””不想””讓我在乎的一切在未來只能”回憶”!

我想說~~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做你的朋友嗎??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重新一次自我介紹!

和你說~我是誰~我的興趣~我的專長!

我喜歡做什麼?討厭什麼?什麼星座和出生等等!!

我好想再和你自我介紹一次~

就算一開始我們沒有這麼正式過~~

但希望可以改變這樣的局面~~所以!

可以給我一個重新做你朋友的機會嗎??

我的希望和真心誠意.....謝謝你聽我說完!

現在!!你的回答呢???






找一天~找一天~找一天~找一天!

我要找一天~這樣和你說!!






結果與否~至少~我成經認真過~執著過~在乎過~

都是為你.....不管怎樣謝謝曾有妳!!^^


這次說到這~于淚不再輕彈!

笑著~頂多自己搖搖頭而已!!
^^~看著你回答~或許答案是啥我都會開心^^
至少認真過了!!

上一篇:...

下一篇:wat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