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0:32:30rouge

V男...遺憾的經驗

(旅館附的 很難開 )

2006/4/28下午

禮拜五…下雨 天氣差到一個可以

6點跟V先生有約 他來載我

稍晚 他告訴我改5點半 我手忙腳亂 緊張的可以

在門口尋他的身影 花了我不少時間

他眼睛很大很漂亮 184公分的高瘦身材

路上我們買了晚餐 然後進去了旅社

吃完飯 洗完澡 我坐在床上

<現在吃飽了 有力氣可以按了吧?>

幫他馬殺雞是我之前答應他的承諾 今天我是來還債的= =

[ok!你趴下 不介意我坐在你腰上吧!!]

< 恩….>

從頭到腳幫他按的舒舒服服的 不過好累 我都快睡著了

我注意到 他的手原本從90度平放再身體兩側 慢慢的朝我移動

先是我的腳 接下來是大腿 屁股

他轉身 親我的唇 更甚是舌吻 我想我們都被慾望衝昏頭了

我跨坐在他身上 脫去上衣露出我新買的sexy bra

邊撫摸邊親 反身 抓我我一只乳房揉搓 他的舌正在我另一只胸上舔著乳尖

他悄悄的關上燈 黑暗的感覺 讓我們更大膽 他的大手摸向我濕溽的私處

修長的手指進入穴裡一次又一次的摳弄 他舔著我的耳朵 脖子 我敏感的大叫

他用力的抱住我 讓我的嘴靠近他的耳邊 仔仔細細的把我的叫聲收入耳裡

帶了套子 他對準了穴口 進入 太久沒做 突然有異物進入 我痛的叫了一聲

他慢慢的動 等我適應了 一次又一次的撞擊 他會用力頂一下 停一下

每頂一下叫聲就變大一倍 [你好壞…]我嬌嗔 我愛這種感覺

我騎到他身上 舌吻 舔脖子 一手挑逗他的乳頭 一邊用舌頭舔他的另一個乳頭

扒掉他的褲子 為他口交 我聽見他細微的呻吟 讓我挑逗的更起勁

他起身站著 我跪著含著他的陰莖 他按住我的頭抽動的更快 都快頂到喉嚨了

後背式不是很成功 改我坐在他上面 一直變換姿勢

在某次正面攻擊時 我腳抽筋了!!= = 處理完 重新出發

突然房間的電話響了!!

時間到了!打電話來提醒

才剛掛電話 換我手機響了 是哈先生….

“ 你人在哪?”我跟他9點有約

[新堀江逛街…]

“ 真的?”

[恩…]

“那10點堀江見吧!”

結束通話 9點25分…靠!!!時間過的還真快

我無奈的跟V先生說[我朋友在催了…我得走囉!!]

可憐他那還屹立不搖的小傢伙 我拎著衣服進去浴室 挖…陰部紅成一片

一定會被發現的 出去看到已經開燈

我有點小尷尬 ㄎ 結束了一場衰運連連的床上運動

我跟他就在堀江告別

還有番外篇喔…待續

上一篇:K(part2)

下一篇:V男番外篇

les 2006-04-29 22:58:24

愛心 先生你那來低阿..... 噗 你肉吃太多了喔... qq

rouge 2006-04-29 21:09:25

= =

我該說什麼好...

2006-04-29 20:53:15

靠....妳還真是 那多性伴捏
要不是偶不喜歡女人常換性伴或玩一夜情ㄉ妹妹
偶一定會跑到高雄找妳好好ㄉ玩一下啥是高潮連連
也讓妳知道啥是G點讓妳潮吹
呵呵....偶就是喜女人也主動也能瘋狂ㄉ享受狂叫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