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1:49:05rouge

K(part2)

辦事後拍的= =

時間:2006/3/25

10點的新堀江麥當勞

一個很像流氓的人翹著腳站在門外

沒錯!!!那就是我!!!

5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

很好~~打手機還關機了!!!

一直在想….敢放我鴿子!!!想死嗎?

很想一走了之…但是又不知道為什麼想等他

我想他吧!!!唉

10點半吧 他說他要載他媽媽 叫我等他

11點多他終於來了….

邊開邊說他累死了….那你還要做幹嘛阿….

我們到一家朋友說很便宜的地方

4個小時300塊 還真不是普通的便宜

沒有先洗澡 也沒也第一次的生疏

我們互相脫了褲子 他很迅速= =

他看著周星馳的搞笑電影 我默默的躺在旁邊

突然摸了過來 把被子一掀 乖乖 升旗了ㄟ….

[ 你怎麼起來了阿?]

<為什麼不能起來?>

男人有這麼好挑逗ㄇ?? 我連碰都還沒碰到他 何況還在看搞笑電影…..

一樣的撫摸 吸口允 手指輕輕的在我雙腿間移動 我知道我濕了

在他的要求下 我鑽到被子裡 口交越來越熟練了 偶爾還來一下深喉嚨

我在被子裡都聽得到他的深呼吸 很爽嗎??? 看樣子是吧

他先由正面進入 由於之前說好要嘗試不一樣的體位

他把我的腳抓起來張的很開 能夠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他一下一下的撞擊

好激烈 換我在上面 他抓著我的腰 一下一下用力的抽送 他的表情真的很high

直說他快不行了 快射了

轉為老漢推車 越動越快 他拔出 把種子在我的屁股上….

原本沒有考慮會有第二次 我鑽進被子裡找我的褲子

<你在幹嘛?>

[找東西]

<想幫我含嗎?>

有何不可 他受不了的臉就是那麼可愛

第一次仔細觀察男生的陰莖 會跳ㄟ 好好玩

深含淺出 舌尖在他的小頭上畫圈 連他背面的那條筋也不忘舔了一下

右手套弄著他的陰莖 我慢慢的舔他的蛋蛋 時舔時吸

他真的很享受ㄟ…..後來發狂把我抓到上面用力的做

蹲的我腳好酸喔 他在快射的同時 拔出來 由我幫他含

第一次 有人把種子留在我嘴裡….

下床要吐掉 根本沒辦法站 腳軟了

我是用爬的去廁所 他還很沒同情心的笑我

還不都是你害的!!!!害我因此O型腿了好幾天 被朋友恥笑個半死

洗個澡 擦個香水準備離開

<有約會?>

[沒有….]

只是想讓我的香味讓他記住

他老是抽他的煙 我再香也沒用….

可是我就是愛上了這個完全不愛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