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0:43:23rouge

哈先生首部曲下

他說他的床是新的讓我坐坐

oh~待會就不是只有"坐"這張床吧!!

如預期的我們躺在床上 他邊聊邊摸我的胸

<我可以要嗎?你如果不要我就不碰你!!>

[可以] 都撩起我的慾火要是不可以那還得了!

抓著我的胸部還邊吸著

慢慢的把手滑向下方 拉掉了內褲

他手指邊進攻我濕潤的地方 舌吻 我一隻手套弄著他的堅挺

他的手指不停的進進出出 每一次都想深呼吸(哈)

我早就濕的不像話 我想要他

他拿的好像是杜雷斯的吧 據說不好用

他尺寸不錯 剛進去的時候有點痛 他慢慢的抽插

姿勢是正面跟側面 我發現我側向左邊的時候比較有感覺

動作越來越激烈 我也不知道在叫什麼東西啦

最後衝刺的動作就是我側左邊 好像有那麼接近高潮了一點

有進步了(泣…真悲哀)

事後他拉我去洗澡 我把第一次跟男人洗澡的機會給了他(哈)

他還挺貼心的 會說話讚美我 也幫我洗澡 下面不好意思讓他幫我 自己來

他還調皮的把背放在我36D(現在是E= =)的胸上搓….

半夜一點多 我跟他躺在床上講話 也準備入睡 K先生打來了

「你在哪?」

[西子灣]

「你屁!!!!西子灣會這麼安靜!!!!」

…….這麼兇幹嘛!!!他家也在西子灣這阿….

[我在他家….]他之前就知道我要跟哈先生出門

「那你們有幹嘛嗎??」

[沒有!!!!]

「你保險套不要亂用喔!!!!!」

[喔…]

「現在出來吧 我去載你!!!」

[現在才半夜1點多ㄟ…不行啦!!!哈先生要睡覺!!!]

「好吧!那明天早上10點吧!!!」

[堀江麥當勞見吧!!!]

後來哈先生問我他誰 朋友

一個超越友情 卻到不了愛情的朋友

上一篇:哈先生首部曲上

下一篇:K(part2)

rouge 2006-04-25 08:21:32

ㄎㄎ

謝啦

騎車ㄑ環島 2006-04-25 02:37:43

夠主動.我喜歡
祝妳一暝大一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