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2:12:26rouge

哈先生首部曲上

時間:2006/3/24

那天禮拜五一下課

跟姊妹們去kiss99瘋狂唱

都沒聲音了....

晚一點坐計程車去大遠百找哈先生看電影

路上司機先生從國家大事一直長篇闊論到流浪狗的問題

我只能坐在後面默默的點頭稱是

好不容易到了趕快交錢走人

對見不熟的人我很緊張

雖然看過他的照片 但是心裡也還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好他的出現沒有讓我有想走人的慾望

他是個長的不錯的型男

很會打扮也很聰明

說他聰明勒不是沒原因的

(不過就省略啦!我想還是說重點好!!)

原本打算要看輪迴

但是他說他不愛恐怖片

那我就選了決戰異世界

當看到血腥噁爛的一幕我看了他一眼

他似乎很痛苦...

[你還好吧....]

<我還好還好....>

那我自己看好了!!!哈!!!

我對這種片就是很有興趣!!!

結束後吃個飯他說要載我去西子灣

陪他去牽車

<你身上好香...>

[阿...有嗎?]

<恩...我聞聞...>

原本以為他是要拿我的手腕聞

結果是把鼻子頂在我的耳後

害我像被雷打到都僵直了

他是中山大學的學生

他說他們學校裡有個很漂亮可以看到整個西子灣的夜景

路上我們買了2瓶ice

趁他去買的時候 覺得髮髻壓在安全帽裡不舒服

就放下梳澎 綁起來比較可愛 放下比較女人

因為...夜來了!!!

他說的地方是個路邊的小懸崖 站在上面

西子灣真的好美

<你看很漂亮吧...很像一座皇宮ㄟ>

[恩...]

我們坐在較平坦的地上喝著ice

<我們來划拳!!>

[啥?]

玩了他說的洗刷刷 他說處罰是喝酒....

= = [我們不是已經在喝了嗎?]

<阿...對吼...我跟我朋友玩過國王遊戲處罰是要把人舔耳朵到起不來>

說著說著他就拿我耳朵開刀了....

oh....半身不遂了....他是個調情老手

後來他從耳朵慢慢的親到嘴 手也漸漸不安分的伸入我的衣服裡

(注意...場景是在馬路邊...還不時有車經過)

他反身把我壓在地上 邊搓胸部邊親...

好死不死下雨了

<介不介意到我房間看電視?>

再笨的人也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

[當然不介意]我很爽快的答應

調情的還不錯讓我試試實戰的感覺(隔天跟K有約,有點對不起他)

他房間還滿小的 是一層樓很多人分租房間的那種

加他不過也才兩個人住在那

一進到房間

<衣服都濕了!!!不介意我換衣服吧>

[不介意]

<那不介意我只穿一件四角褲吧>

[不介意]

<當然不介意囉!這是我家!>

都是你在說....

上一篇:K(part1)

下一篇:哈先生首部曲下

ㄖ型時尚. 2006-04-26 21:29:36

哇勒 看到你這樣寫 真高... 你高雄人喔..很少高雄人這樣低ㄟ 不過看到都血脈噴張嚕..

版主回應
真高?不懂ㄟ

高雄人不會這樣???

人到哪都一樣吧

2006-04-26 23:00:29
rouge 2006-04-25 00:53:58

^^

對阿

事後想起來我還真大膽....

是 阿....

騎車ㄑ環島 2006-04-24 23:54:04

哇!!好刺激喔!馬路邊ㄝ
到最後他還是露出了真面目..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