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1:31:11屋頂上的貓

感恩節過後一家團員囉~小黑出國記

感恩節回去,目的是要把狗接來(10/07-10/12)
趕快讓他適應這裡的環境與天氣(即將入冬)
在獸醫院等待醫師檢查時,其他的飼主知道他即將遠行
紛紛羨慕他的好狗運,可以到生活品質好的地方,安度餘年~
而且他只需要檢疫證明+一張機票+一個籠子,就輕輕鬆鬆的落地移民
之後再申請狗牌,就有身份啦!

臨行前 要他再看看生活了8年的地方 告訴他可能不回來囉!
從家到機場他很乖的待在籠子裡 除了偶爾發出低鳴聲之外
並沒有大吵大叫~

通過機場檢疫(驗明正身,文件蓋章)之後,辦理登機櫃檯要我簽切結書
表示生死不負責...不過他還是安慰我說沒問題的~不用擔心
我問他飛行途中會有人可以下去貨艙看看他嗎?他說應該會(要提醒空服人員)

付了錢將他帶去貨運收件處
沒錯~他雖是活的,但是只能以貨物運輸
且以2件超重行李計算價錢(各家航空公司不同)
把他留在那裡之後,要暫別12個小時囉~

登機後告知空服人員,有一隻狗在貨艙,可以下去察看他的狀況嗎?
空姐居然說不行?(我是要他們下去看,又不是自己要下去),兩邊說法不一,害我更擔心!只好一路祈禱他平安沒事(超害怕他會口吐白沫,或暈機等症狀)

經過10個多小時,終於降落。下機後透過停機坪的落地窗看地勤在卸貨物與行李,哇!!看到籠子了...裡面的黑影在晃動,太好了!!表示他還活著,動來動去的表示沒事。這下才真的鬆了口氣。


通過海關去領行李(他不會出現在轉盤上啦~),要在大型行李與易碎物品處領取
一見面他興奮地搖尾巴,彷彿很久沒見似的(畢竟被關在一個狹小又冷的空間裡那麼久,陌生的環境總會引起不安)
經過了這麼多年,終於實現對他的承諾,要跟他一起過新生活,不再是兩地相隔,當被囚禁於都市大樓裡的花園狗。

之後要好好帶他認識新環境,腳踩草地,盡情奔跑於綠地樹林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