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22:19:5316

時尚-母親節禮物"們" [開箱] TORY BRUCH, Vivienne Westwood ... 適用小資女



以往每年母親節都是我添購新款不辣甲的時刻,
但由於從去年中下旬開始就改穿T不辣,今年母親節變的異常無趣,
為了慰勞自己,只好把腦筋動到其他物品上面,
一不小心就變成時尚組的天下。





一直都很想要個貓咪包,剛好在最近看到這咖,就先下手當作母親節禮物1號。




栩栩如生的印刷,非常有型吸睛。
裡面有很完整的內袋,實用性也很高。





尺寸頗大,出門攜物方便。




跟我的個性木屐鞋很合拍。

重點是,這貓表情超可愛,只要是貓迷肯定會瘋狂的愛上它。





雖說有了讓我很滿意的貓咪包,但我心中
還是念念不忘前些日子到PAUL買麵包時被煞到的另一咖包款。

當時心想,等今年周年慶活動再將她贖回,
但,就在我研究完母親節DM後,臨時決定提早行動。




把我煞到的包包,是一個我很愛他家LOGO卻從未下手的品牌- TORY BRUCH。

早在這品牌還上未登"台"設櫃之前,就已有許多時尚人士瘋迷,
其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產品並不是包款而是鞋款。

但由於我的腳型與此品牌鞋款並不是太麻吉,以至於未曾入手而深感扼腕。
這次能有讓我心動的包款,說甚麼也非入手收藏不可。

除了包包本身相當吸引我之外,當我拿到這包的收納袋時,
其精緻的設計與做工更是讓我興奮不已。




收納袋附的五金墜飾,精緻度不輸給任何一個精品品牌。





就是這個包!

一般而言,我不喜歡包包上有太明顯的LOGO;
但這品牌很特別,它的LOGO設計非常高貴典雅,
即使放這麼大也只像個美麗圖騰,越大越美。



背面採簡潔風格,不想以LOGO示人時可以反著揹帶。





牛皮材質在陽光之下顯得更有質感。


 



較長的背帶,肩揹或手提都很舒服恰當。




耍帥的揹法也很有型。



自從有了孩子與大型相機之後,這種較大尺寸的包款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而這包因為價位合宜,品質精良,除了推薦給媽媽們之外,
也很適合小資女們當作工作包使用。




包內設計同樣不含糊,精緻的五金搭配印花內裡相當有質感。

 



小內袋可放的下手機票夾等物,兼具實用性。

 



TORY BRUCH 母親節活動的配合度跟許多品牌相同,
都有新品85折的優惠,另外,購物滿一萬五千元以上還加贈限量款筆記本。

 

既然是因應母親節活動,當然在價格上就得精打細算才不會吃虧,
我設定的金額首先就是以這咖包為基礎,
掐指一算應可抵達5000送200門檻的4倍,另加上刷卡滿16000送300。
但是,打了85折之後,居然少了一千多多,只好另找他物湊齊整數。





我立刻想到的品項是襪子,找尋之下發現Vivienne Westwood有不少值得下手的單品。

不過他們家的襪子還真不是普通價,光是一雙就差不多可以湊齊差額,
所以縱使看上不少好貨,最後還是只能精挑2雙先過過癮,其他的等周年慶再來考慮吧!


 



這2雙一雙是絲襪,一雙是踩腳型內搭褲,售價只差10元,
但我其中一雙是用換來的禮卷扣抵部分金額,
所以心疼的程度驟減,甚至還有超值的錯覺哩。




漂亮的彩色絲襪還捨不得穿,就先穿採腳內搭褲質感。


 

據專櫃服務親切的美眉表示,這款厚度一年4季都可穿著,
現在氣候已有些炎熱,穿上後並不會太熱,感覺還不錯。

全褲為黑色,僅有一腳有標誌刺繡,
最好他是耐穿又不起毛球,不然真是會飆國罵的貴松松勒。





最後又加購了這個沒在慾望清單中的手工皂,
實在是因為今年活動的限制太搞怪 .........
本以為幾百元的差額可以用PAUL麵包湊齊,
沒想到等我拎了一大袋麵包要去排隊換禮卷時,才跟我說餐飲類不能作累計;
且全館滿額禮還不能多卡累計,搞得我一頭霧水,
最後在衝忙之餘,只得挑了個雖尚有不少存貨卻又不會後悔的小物來充數。

今年要衝母親節但還沒下手的姊妹們,記得先弄清楚遊戲規則,才能獲得最佳利益唷。




16 在 FG 的新聞雲 | 16嫩妃的御花園 at PChome  | 16 發發發at 痞客幫

 

thgf 2014-04-29 09:05:19

<a href='http://www.australiafamily.pw/110.html '>qxc後背包</a>
<a href='http://www.australiafamily.pw/111.html '>armani低價時尚完美結合</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