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 23:53:5416

好媳婦拜年[情人節] 私穿搭 + 新入手逛街戰鬥鞋



恭喜發財!

過年唷,最重要的活動莫過於 "拜年" ,
好久不見的親友齊聚一堂,大家一定都會把最美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給大夥們 "好看"...

今年,依照慣例在年前修整好髮型與臉型,
卻在除夕前一天才熊熊想起,忘了添購好媳婦配備,
趕緊前往購物集散地-東區,找尋好媳婦服飾去!

找了好幾家,試穿了不少衣服,
最後成果還不錯,入手了3件適合好媳婦形象的
單品


這次就來分享其中一件上衣,穿搭的褲裙是先前分享過的單品,
同樣也很適合偽裝成好媳婦唷!






因為過年,好媳婦加了一少許點綴用的飾品,看起來較喜氣,
如果是平常拜見公婆,我會將飾品全拿掉,則更有勤儉持家的錯覺。

 



飾品也特意選擇假寶石,看來有誠意卻不浪費是重點唷!



值得一提的是,這件飾品是在 ZARA折扣時挖到的寶物,
約為2折價購得。





好媳婦的穿搭中,鞋款也很重要,
圓頭加粗跟能給公婆較好的印象。

 





今年的新鞋其實是逛FG部落格時看到別人分享的,
看到照片時一眼就愛上這雙鞋。

 





這雙鞋除了有我喜愛的圓形楦頭外,有足夠的高度又是好走路的穩當粗跟,
讓喜歡走路的我能穿著到處趴趴走。




最近大家都在瘋情人節,
看到別人分享情人節穿搭才熊熊想起,我的好媳婦偽裝其實也很適合情人節,
選擇有腰身卻不過份展現曲線的上衣,
搭配能修是大腿的傘狀短裙,露出修長美腿,
裸色及大地色系增加易於親近的視覺,好感度大大提升唷。





鞋跟的設計沿襲著此品牌的特殊重心,也是我喜愛的重點之一,
走路時能自然的矯正我的錯誤重心,就算久走也能讓腿部不至於有太大的負擔。



鞋內人體工學設計也剛好符合我的腳型,
加高且有彈性的鞋弓,正好能撐住我較平常人更微凹陷的足弓,
那麼合腳的鞋款這還是我頭一次遇見,
讓我一不小心就又多帶了2雙鞋鞋回家。




有功能的鞋通常設計上會有不夠時尚的缺點,
而這雙鞋能兼具所有優點,即使搭配這樣優雅的服裝也很合拍。

  

 



然後要來分享我的逛街戰鬥鞋!
就是為了找上面那雙鞋不小心入手的 ...........

 



當初看上那雙鞋後,立刻就搜尋相關資訊,
看著這荷蘭木屐鞋的基本款照片,直覺得就是好穿但不適合自己的蘇帶魯...



等我到專櫃上試穿後才發現,看照片不準啦!

這看起來圓呼呼的楦頭,好像會讓腳變的很大,
但其實穿上後卻並不會有大腳ㄚ的視覺效果出現,
反而跟我最近喜愛的可愛風很合拍。






這雙外型屬基本款,是這品牌中最好穿的鞋款,
鞋底重心在正中央,剛穿上時晃來晃去的好不習慣,
但走個幾步路之後就發現走路時變的很輕鬆,
自從入手後,這雙鞋已被我當成便鞋,
另外需要久走(逛街)時也都穿著它。





另外一雙算是淑女鞋款,
除了腳弓處也一樣服貼之外,
鞋底重心在中段後面,比起木屐鞋來說功能性弱了些。

 



楦頭的寬度則與一般女鞋無太大差異,
唯有楦頭高度稍高,較無壓迫感。




細部作工精美,很適合上班等正式服裝穿搭。




嘗試著與較為俏皮的服飾穿搭也不算突兀。





16 在 FG 的新聞雲 | 16嫩妃的御花園 at PChome  | 16 發發發at 痞客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