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15:08:1816

【穿搭】韓貨小店淘寶趣。台北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



最近偶爾會在與姊妹聚餐後,一起同往東區的韓貨街逛逛,
每次走在路上,光是欣賞櫥窗就已經讓人覺得很興奮,
各式不同風格的穿搭,每間店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每間店都很想進去玩耍。

其中,有一家店是我家姊姊妹妹倆最愛的,
一開始被帶進去時,一眼望去的黑灰色系,實在不是我的菜............
可是,沒想到仔細挑選之後,竟然能淘到不少寶物,貢獻不少銀兩。

不得不說,這家店老闆娘還真厲害,
我家3姊妹的穿衣風格完全不同,居然可以在同一家店各自找到心頭好,
也難怪我們每次在週間下午前去,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而我們也是不到1個月就會按耐不住的相約前去。





這次會特別拍照,起源就為了這件禮服式小洋裝,
穿起來合身又美麗,
傘狀的裙襬,完全遮蓋住我的缺點(大尻股),
穿上高跟鞋後,整個腿更是被修飾的長到天涯海角去了。

但是,
我目前實在沒有適合的場合可以穿出門,
只好在店裡穿著過過癮,請店員幫我拍照留念。



看看我這大腿,被衣服剪裁造成了錯覺,"整"的非常消瘦,
腰身位置較高,更讓腿長感覺至少多了10公分ㄋ。





換下無緣的小禮服之後,忽然發現這件可愛風背心式小洋裝。

 



一眼就覺得這是我的菜。
今年秋冬起很流行大圓筒及大圓傘狀裙,
非常華麗的公主風格,美麗吸睛,卻很挑人穿。

我較愛的是這樣的小圓傘狀,一點可愛半分華麗,
不但修飾身材,還很好作穿搭。


 

話說,這造型看起來有點像女僕圍裙,感覺應該也會是男人的菜︿︿




材質偏西裝毛呢,這樣的質料穿起來很挺。



腰間皺摺作的很淺,不易顯胖。



背後使用拉鍊,方便穿脫。

 



店內來了別的客人家的狗,超可愛,借來當道具。

 




逛了很久,我們3人又各自找到幾件適合自己的服飾,
剛好是3種不同風格。

我身上這一套,其實原本並不是一套,
只是剛好被我看上,然後就剛好可以湊在一起,真是太神奇囉!




類似的上衣我找了很久,之前看到的幾乎都是白襯衫,
現在很懶的燙衣服,看到白襯衫就算再喜歡也不敢亂下手。

這件是毛料,又不是白色,完全射中我心。




優雅公主風配上蝴蝶結,氣質滿分。

 



迷你公主袖,可修飾又不會太招搖。

 



搭配的褲裙,褲頭是我最愛的鬆緊帶。



將半圓型的裙子加上褲檔,變身為褲裙後,正式、方便行動又不怕曝光,
是我最喜歡蒐集的
單品之一。





加映:
前陣子餐加活動時,身上穿的白色短外套也是在同家店挖到的寶物,
感覺跟我這次新入手的都能搭在一起。
不知道是我太會選,還是店家太會挑,
真是太神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