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22:54:0016

最新購物天堂【景美.瀚星百貨】逛到腳痠,買到手軟。[捷運景美站] 舊地標新玩法



讓朋友們看到用這麼美麗的餐具享用法式下午茶,肯定又要被說成是貴婦了 ...

呵呵呵,這些可全是靠我這精明的主婦,搭配百貨公司優惠價,
再加上超值餐具組合而成的,高貴不貴阿!!!

 



高貴不貴的貴婦下午茶餐點,從點心到餐具,全在景美的瀚星百貨搞定。




edora 瀚星百貨在去年於原漢神百貨舊址隆重開幕,
並於今年改裝後由不同品牌櫃點,
重新於6月6日開幕。

重新開幕的品牌全數為日系商家,就連美食街的5家餐廳,也全是日本來的唷。




說到美食........

我還真是滿腦子只想吃的,才一靠近入口,整個注意力全集中在等等要吃啥午餐才好...






原本早已擬定好的購物流程,就在飢腸轆轆的情況下先行暫停。

研究DM上的美食,可惜胃袋只有一個,不然每一家都想吃吃看ㄋ。

北無双拉麵上的叉燒看來好肥嫩,魔法咖哩看來料多味美。






場地足供舉行謝師宴的壽喜燒一丁,頗為適合與家人朋友聚餐。
很優惠的是,平日的午後2點半(下午茶時段)開始,消費只要299就能吃到飽。

丹堤咖啡在開幕期間(6/15止),外帶咖啡有第2杯半價優惠,
這麼愛喝咖啡的我當然也沒放過這好康(忘了拍照就喝光了)。







二丁靚鍋雖沒特別的優惠價,但卻是原本就很超值的價格。

甘泉魚麵則有飲料、冰淇淋等特惠。




美食街的5家餐廳,每一間都擁有不小的占地與座位。

但,可能是開幕人潮,也可能是太吸引人,
用餐時間每一家店都是滿滿的排隊人龍。





而我也在奈心的等候了將近半小時後,開心的享用了二丁靚鍋。

現切的雪花牛肉片,果然沒辜負我耐心等候。


 



吃飽喝足後就要開始我的購物大戰囉 ............

由於瀚星百貨每個品牌都是我的天菜,明明在瞎拼直前想好要先去辦會員卡,
結果竟然一直到搭上捷運回程之際,才熊熊想起忘了這檔事。
下次去之前絕對不能先逛,要記得申請免費的會員卡集點才是。


 



忘了辦卡事小,重要的是有記得帶著DM截角換來店禮(1份2個)。
(限量5000份,出示打卡頁面也能換。)

擁有世界專利的好神鉤真的超級無敵好用,
最近有要去瀚星百貨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換這小禮物。

 



這好神鉤外觀設計精美,功能性更是強大,
可以隨意撕下更換位置,卻足足能掛上2.5公斤重的物品。
最讚的是,貼上後立刻就能使用,不用再傻傻的等上24小時唷 ^^。





吃得飽飽,總算有力氣大逛特逛。

先到外面繞了一圈,旁邊有個戶外的公共空間,佈置的典雅潔淨。



 

碩大的可愛精神雕像佇立期中,是當作到此一遊的絕佳景點。

 



地上4層地下3層,除了5家美食,總共只有宜得利、Uniqlo與大創3個品牌,
每個品牌占地都很廣闊,每家店都足以耗上一整天消費才過癮。

位於地下而樓的服務中心,有親切的
服務人員隨時予以需求協助。
挑高的鏤空空間,全都裝置了安全設施。

 



樓層之間的公共空間整理得非常明亮舒適。



少許的遊樂設施,還能讓跟著父母逛街的孩子也有自己的一番天地。





打開瀚星百貨大門,一入口就是 Uniqlo,
為了因應這次的開幕,Uniqlo特別提供許多款式作折扣回饋。



媽媽們在採買自己的行頭之餘,連孩子們的服裝也一併搞定,真是非常便利。





男裝部門絕不比女裝遜色!

瞧這位帥哥手上的提籃都滿出來了,眼睛還直盯著限定商品(優惠),
就知道開幕期間的折扣有多吸引人囉。




走到哪都是滿坑滿谷的人潮,簡直比東區還要熱鬧。




前2年才知道有宜得利家居這好店可逛,但因為交通問題無法常逛,
這次在瀚星百貨設點,對我這捷運族來說可真是一大福音。

買了幾次都沒優惠,這次瀚星開幕居然有滿仟送百活動,
真是不買對不起全天下囉。 





話說,每回到宜得利,最愛的就是39元以下商品(因為比大創還便宜阿),
8特,這次我明明鎖定了這個折扣商品,最後竟然逛的太high而忘記,
過2天一定要去把他們帶回家!





宜得利的大型家具,滿5000元就有送貨優惠服務,非常方便。



小物大物,舉凡家中所需,都能在這裡選購得到。




最愛的是賣場中的家具都能親身體驗,看到滿意的直接坐下感覺,
整個賣場很有自家的放鬆感。




看到滿仟送百,不禁的開始動起歪腦筋....  
家裡的沙發也有5歲高齡了...  也該是時候汰舊換新........




瞧著小帥哥一直在這床組前流連不去,想必心裡想的跟我是一樣的主意。





最後要介紹的是這次害我打亂行程的大創 ...........
這整個太大太好買,等我逛完結帳後已經2大袋提不動啦~啦~啦~~~
另外其他想買的,也只能擇日再逛,所幸捷運方便,想去隨時都能GO(購)!




進入大創後因為太過興奮,所以照片拍的相對的少(沒心情啦)。



看到這溫馨畫面忍不住拍了張照。
(沒見到媽媽,肯定是跟我一樣在大創內失控,狂買的起來。)





還好平常有練過,這樣2(大創)+1(丹堤)袋輕鬆自如的搭著捷運扛了回家。

(實用的大提袋,是活動期間在宜得利購物滿300元的贈品。)

 



大創雖然沒配合活動,但那根本不重要阿!
重要的是,他本來就好便宜好好買,
而瀚星店更是大到商品種類繁多,連幾個熱門(搶不到)商品都堆的滿滿任我買。


為什麼會這麼愛買,除了價格便宜,設計也是很大重點。
簡單的居家小物,只要花點巧思就能變身為室內設計幫手。


 



尼龍蕾絲餐墊不只可以擺桌面上使用,
看我拿來當成小窗簾遮醜,很有創意吧?!!!




好幾次逛大創都買不到的鄉村風陶器,瀚星店堆了一拖拉庫存貨,
還在抱怨缺貨的朋友們快衝吧!




浪漫公主風最適合美妝用品,放在梳妝台上真是令人賞心悅目。




可愛的餐具,真的每個都只要39元而已。






有了漂亮餐具,當然要有點心才能配成套(甚麼爛藉口)。

丹堤咖啡瀚星店也在開幕期間推出折扣活動,
除了已喝掉的咖啡之外,馬卡龍的優惠也頗值得推薦。




這樣一套下午茶點,分享到FB後,第一位搶答的友人估價900元,
哈哈哈,我果然很有做室內設計的天份!

因為有優惠價格,大約350元的甜點,再搭配每樣39元的餐具,
身價立刻上漲將近3倍,真是物超所值阿!

重點是,因為瀚星百貨的方便性,以後隨時都能享受最超值的購物樂趣。



瀚星百貨 <<官網>>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88號(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後步行約7分鐘)

 




16 在 FG 的新聞雲 | 16嫩妃的御花園 at PChome  | 16 發發發at 痞客幫  

 

thgf 2014-06-09 09:29:33

<a href='http://www.confrontationsummer.pw/55.html '>Paul Smith London</a>
<a href='http://www.confrontationsummer.pw/56.html '>paul s boutiqu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