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14:13:0016

[美食] Pond Burger Café。早午餐。下午茶。漢堡【捷運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 牛肉好好吃唷!



捷運信義線通車最開心的,就是到台北101變得好方便,
隨時想到附近吃美食都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第一次搭捷運測了一下時間,從東門站到101只要6分鐘就到站,真的很快速。




這次搭捷運的目的地,是位在台北101站2號出口附近的Pond Burger Café。

 



店內空間頗大(2F),不管是三五好友的約會,或是多人聚餐都挺適合的。

除了點餐後,會由服務人員上餐,其他的餐具、開水都是自由取用。
附有雜誌,就算是一個人想躲懶悠閒度過也有書香相伴。

陽台並附有開放空間,感覺有種鬧中取靜的恬適。




1F除了備餐區之外也有小小的用餐空間。




牆上擺了一整排 illy咖啡是我頗愛的品牌之一。

 



餐點會在點餐後才由專人製作。

 



這次要來享用的是招牌早午餐,看照片上的牛肉早已口水流滿地囉 ...

所有的餐點除了下午茶菜色有限定時間外,其他都是全天候供應。

 



(木盆沙拉)煙燻鮭魚沙拉/180元。

 



好大的木盆沙拉,份量可供4人以上食用。

 



看到煙燻鮭魚厚片 ......... 姊妹們開搶囉!




很特別的是,沙拉醬是分開的,想吃多少自己加(這個有加分)。

沙拉醬有微甜水果味,屬清爽型。




我愛這沙拉,因為除了生菜之外,其他都是很少有的菜色,
甜薯、番茄與(水煮)花椰都是我的菜。

 



煙燻鮭魚的厚度也讓我吃的很開心。

 



香煎骰子牛早午餐/260元。
(附紅茶或美式咖啡,更換飲料可扣抵60元。)





骰子牛是沙朗牛排唷!
一份漢堡中的牛排與西餐的整份排餐幾乎等量,光牛排就夠超值了。



 

漢堡好大,不是很好切。

切開後可看到漢堡所有材料,除了莎朗牛排外,
還有太陽蛋、地瓜馬鈴薯泥、葡萄雜糧麵包、番茄切片與生菜。







葡萄雜糧麵包口感鬆軟且有適中的彈性。



裹著甜薯泥的沙朗牛排味道很香,口感很有彈性,咬勁不會太過,很容易入口。

 





邪惡的蜜糖土司切條,超涮嘴的啦!




生菜沙拉,很新鮮的生菜,但因氣溫很低,超想請店家幫忙熱炒一下,哈!

 

 



暖暖小濃湯。

 



濃湯有好多磨菇。

 



薄鹽嫩煎牛小排漢堡/220元。

 

 



牛小排份量也好多,薄鹽口味帶出牛小排的自然香氣,
牛小排火侯也很剛好,超對我的味。

 



太陽蛋好Q。

 



一樣不是很好切,不過要能小心的這樣切著重疊著吃,口感真的很讚。

 



沾上乳酪起司醬的牛小排又是不同風味,很合拍。

 



表皮焦香的馬鈴薯塊挺水嫩的,稍重的口味讓我忍不住多吃了兩口。




小生菜盅為和風醬油口味。

 



海鹽焦糖奶霜咖啡。

illy咖啡是我頗愛的品牌,味道柔和而溫醇。
海鹽遇上焦糖那種微鹹微甜的滋味,為咖啡帶來更豐富的層次。





鮮果茶。




使用的茶包是我之前曾分享過的英國皇室御用茶-唐寧,
茶味甘醇不苦澀是其優點。



已調好甜度的鮮果茶酸酸甜甜,搭配漢堡非常合拍。


捷運信義線玩過了嗎?
下次到附近玩耍時,記得停下腳步,
試試有好吃牛肉的 Pond Burger Café 唷!



 

粉絲團:http://ppt.cc/zvd7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號
電話:02 2345 6623







16 在 FG 的新聞雲 | 16嫩妃的御花園 at PChome  | 16 發發發at 痞客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