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5:59:1416

挖寶挖到3CE.平價通路【小三美日】




常常看到朋友們或是其他部落客的分享,
知道 小三美日 http://www.s3.com.tw/ 
有上百種品牌以及各國最新美妝資訊,
但等自己實際下單訂購,才發現除了這些優點之外,
其價格更是優惠,媲美批發價格。

 



看我滿滿的一箱,總共6件商品,
居然只要8百元,實在是非常的超值。

 



為什麼我要訂800元勒?

嘿嘿,其實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買,
但是超商取貨付款,只要799元就能免運費,
為了避免下次訂購時還要湊滿額,
只好忍痛先捨棄幾樣,等下次想買更多東西時再來一併結帳。





小三美日有好多目前超火紅的美妝用品,
不論是歐美還是日韓品牌都有,
其中我關注很久的3CE,價格更是便宜到我不敢相信。

另外,這次我還訂了些有趣及實用的生活日用品,
小三美日的產品品項簡直就比百貨公司還齊全哩。





首先來分享這次挖到的寶物-3CE。

 



本想下手粉底,但因前陣子才買了其他品牌,
所以先從找了很久的遮瑕膏開始嘗試。

 



因為是遮瑕產品,所以容量頗小。

 



打好粉底後,趕快來試試黑眼圈。

用量挺省的,單眼輕點上3點後按壓,可以連上眼皮也帶到。




3CE這款遮瑕膏有白皙與自然2色,
我挑的是自然色,使用後顏色果然很自然。

最重要的是,他沒有一般遮瑕的厚重及乾燥感。
使用後不會因為太乾而產生細紋裂痕,持久度也很令人滿意。





看起來很像芭比娃娃玩具的指甲印花器,
你能相信嗎? 這組居然只要59元!

 



打開包裝後有5片印花與其他配件。



使用方式很簡單,撕開藍色保護膠膜,放在固定器上面就可以玩耍囉。

 



5片印花各有6-7種不同設計,總共有34種花色可以使用。

 



第一次試玩的作品。

除了面積較大的圖案有點落漆之外,其他的都還算可以,
使用上不算太難。




大拇指印了烏龜是最開始的作品,可愛捏。





在文具區找到的復古木質鉛筆盒。

 



仿舊五金。



木盒很輕,尺寸正好能放的下書寫文具。

 



但是,忽然發現一起買的這組指甲印花器沒地放方,
而這尺寸又剛剛好........ 就直接拿來當指甲印花器的家了。





行李箱用收納袋。

這款有好幾個顏色,採隨機出貨,我拿到好漂亮的水藍色。

 



有方便辨認內容物品的網狀設計。

 



可愛的拉鍊扣環。

 



袋子裡面還藏了好幾個不同尺寸小袋,總共有5個,好划算的感覺唷。

 



老爺原本沒使用收納袋的行李箱,亂糟糟的...............



將物品分類後放置於收納袋中,看起來心情真的變的舒暢許多。




小三美日的家事收納區有好多我想要的物品,
因為設計都是這種夢幻鄉村風,
這類設計在百貨公司或是其他居家類專賣店都要價不斐,
可是在這的訂價幾乎都是少一個零,不買真是對不起天地良心。

 



面紙收納袋的裏層是防水塑膠材質,用魔鬼沾做固定。

 



前後總共有6格收納,可將各式遙控器及手機都歸定位。

 



這次訂的最有趣的是這個 "小兵"。

 



主要零件外另附了一個厚泡棉。



2個都貼有雙面膠。



我家的便座蓋內層是平的,不需要厚泡棉,
若為有凹槽之便座蓋則需另外貼上厚泡棉才行。

便座蓋的底部通常都是最髒、細菌孳生的位置,
貼上這個小道具,掀開便座蓋時就不怕弄髒手,
花少少的19元就能解決大問題,真是聰明的小設計ㄋ。



小三美日的這些有趣玩意兒不是只有上網才能買到唷,
目前全台共有7家分店分佈台北敦化、台北西門、台中逢甲、
台中國光、台中一中、台南中山、高雄裕誠。
喜歡看到實品才下手的朋友們,可以就近找尋適合的分店尋寶去。



初版:201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