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22:37:3716

背影殺手!風姿綽約,閃閃動人。免沖洗護髮【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方便、快速、多功能。



一直都很注意髮絲保養的我,近期在經過染燙後,又更加的吹毛求疵了..

從洗髮前護髮到洗後護髮,以至每日例行性護髮,全都不肯馬虎,
就是深怕好不容易整理好的髮型,會因為髮質受損而影響其美麗。


要能隨時隨地保養髮絲,這時候,有效及快速的護髮產品就變的格外重要。

最近因為FG的體驗,改用了體驗商品後,
對MIT產物,著實更增添了無限敬意..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這就是讓我無比驚艷的MIT護髮產品。

剛看到產品外觀設計時,簡直對於其出身無法置信,
高雅專業形象,完全的說明此產品的處處用心。





一直到產品本身,都是整派專業形象作風,
與其訴求有異曲同工之妙。





對於護髮,現在大家都非常有概念,
產品中的成分須要甚麼才能有其效益,不能添加何物才可安心..

細看【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成份說明,的確是我心所屬,
而這還只是基本..
更讓我喜愛的是,這瓶有多種用法與多種功能,
打從我又愛又怕的染燙開始,就能依靠這瓶來作染燙前、中、後的全程護理。
這絕對是愛美常作染燙的朋友們的福音。




水乳狀的【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味道偏屬淡雅。

按照其使用說明,可調和在染髮劑或是燙髮劑中,
以降低化學品對於髮絲的傷害。

日常居家護理部分,則可選擇加入潤髮產品一同使用,
或是與其他免沖洗護髮產品調和,甚至可以與造型品一起使用,
真的是為了保護秀髮,無所不用其極。





最簡單的用法當然是我這懶人大忙人最愛的:直接使用。




取適量在乾髮上直接塗抹,初期使用後會稍有黏膩感,
但過一段時間不與理會後,會漸漸自行吸收,
吸收後的質感非常令我滿意。




洗髮後吹整前護理也很方便。




這樣使用方式,待吹整後即可完全吸收,
比起乾髮時使用,我更加喜愛這樣呈現出的感覺。





嘗試著跟自己原本使用的精油混合,感覺倒是沒特別威。






現在我都會在洗髮後,先吹整到3分之1乾,
再單獨使用【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外出時再用少量充當成造型品,比往常保養及造型方式更加省事。
現在起,總算可以自豪的稱為背影殺手囉!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有許多很棒的功能與特色,
礙於部落格分享有所限制,還請自行搜尋關鍵字參考官方說明唷。




16 在 FG 的新聞雲 | 16嫩妃的御花園 at PChome  | 16 發發發at 痞客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