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13:59:1116

冤枉!我沒種睫毛!這真的是用【dejavu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刷出來的!

因為眼皮內凹很嚴重,
就算用力的刷了厚厚的睫毛膏,拍照後也都會被眼皮吃掉;
沒想到這次在FB分享,
竟然會被誤會以為我去種睫毛!!!

真是冤枉阿,大人!

8特,這樣的誤會真是讓人覺得超爽!


也有些友人說刷上睫毛膏之後變年輕有精神,
我自己則是驚嚇於未刷睫毛膏之前的老態。

以前一直以為看起來沒精神
的元凶是我的黑眼圈(明明每天都睡很飽阿!),

經這一比較才赫然發現,原來有沒有睫毛竟然會差這麼多,
眼睛炯炯有神,精神煥發,不用微整也能變年輕!




讓我的睫毛被誤會是種出來的功臣就是 ...........
目前市面上最新最新產品 ..................

眼尖的人應該已經知道是哪家產品了!(我又廢話了... 標題都寫了說^^)





嘿嘿~

是我的超級愛牌【dejavu】又研發出來超威的新產品: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

(ps. 上睫毛膏之前有先用dejavu眼膠筆畫上眼線。)



這隻新作品的主要訴求是 "向上" UP! UP!


當然,基本功能的濃密與纖長是一定有的,
防皮脂、防水、防汗、不暈染,
甚至還能防搓揉(這肯定又是為我量身定作的!) ...........

這完全是一支全方位功能的睫毛膏,只要一刷就非常有存在感,比種睫毛還強ㄋ!




黑色的外身搭配菱鏡型的蓋頭,專業又時尚的外觀,
令人愛不釋手。

  

這個睫毛膏的新技術真的超強,
快速水分蒸發讓睫毛定型後不會漸漸往下掉,維持整天也不落漆。






打開後可以很清楚看到纖維,包覆睫毛後能創造濃密與纖長效果。

 



不同的刷頭設計則可控制濃密長度與捲翹的程度。

 



使用前先用瓶口輕刮,可調節睫毛膏的用量。





先給大家看一下平常沒上睫毛膏的樣子,
這已經先上了眼線,所以眼神還不至於跟加菲貓(不上眼線時常被這麼形容)一樣。

看清楚閉眼的那張,雖然睫毛本身很細,但是還挺有的,長度也不錯,
可是只要張開眼睛,眼睫毛就會被內凹的眼皮吃掉。





第一次試用,先不用睫毛夾,
直接用【dejavu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由下往上Z字型刷刷刷。

由於產品說明沒特別註明刷頭要用哪個方向,
我2邊各試一個眼睛,發現其實差不多,就看自己如何較順手。
睫毛根部則用外彎的方式停留幾秒,可以讓睫毛更加往上飛揚。



 

使用後睫毛變得很濃密,但還是根根分明的狀態。
長度也有明顯的增加,看起來自然的像是原本眼睫毛就長成這個樣子。

 



為了讓捲翹能快速定型且預防崩塌下垂,
特地採用獨家快速蒸散定型術,來加速水分蒸發,使纖維快速轉化成薄膜,
所以在刷上睫毛膏的時候也比較不容易沾染到眼皮。

我第一次試用看著相機螢幕邊拍邊刷,
有些不小心畫到眼皮上(不是被睫毛沾到的),
所幸用棉花棒沾些溫水就能輕鬆擦拭,挺方便的。




根根分明的濃密睫毛真的很漂亮。

 



素眼與刷上睫毛膏的樣子截然不同,
釉嘿薄膜纖維創造出的立體飛揚濃睫真的好有存在感唷!

基本上我的眼皮算是很會出油,看照片就不難發現到了,
雙眼皮處的那條線 ............. 就是證據,
出油速度真的很快,每次剛上好底霜就來,就算不上蜜粉也會出油,窘!

像這樣的出油狀況,如果沒選好睫毛膏就等著當 圓仔 供人參觀了;
【dejavu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的防油、防汗、防皮脂功能,完全解決了我的窘境。





為了出門拍照好看,
還是乖乖的依照指示,刷睫毛膏之前先將眼睫毛夾翹。

刷上2-3回達到想要的濃密纖長程度後,再用睫毛夾加強捲翹程度。
出門晃了幾小時回家後
捲翹定型的睫毛還好好的站立ㄋ!!!

 





我的睫毛終於可以見人了,超開心的!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有存在感。





這張就是被誤會我跑去種睫毛的照片,
真是冤枉阿!我真的只是刷了【dejavu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而已!!!






【dejavu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因為有防油配方,
所以用卸妝油並不好卸,試過卸妝乳效果也不是很好。




直接將化妝棉沾上溫水後濕敷卸除力最佳。

雖然沒像一般睫毛膏那麼容易卸除,
不過只需溫水就能卸乾淨,不但省時又省錢唷!

 

 

 



喜歡【dejavu睫采飛揚立體睫毛膏】的朋友們一樣可以在屈臣氏找到,
購買前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就上粉絲團去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