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5:14:2416

媽媽最愛的防水耐髒便當袋【微笑MIT旗艦館】。無毒好東西。



話說,當我很開心的把兒子在學校用的餐具順利換掉的同時 ...............
就直覺得也該把學校送的便當袋一起換掉。

當時只想,既然便當盒都不合格了,沒道理便當袋會意外的是好貨來著?!
所以,尋找替代用的便當袋變成了當務之急。

想著想著,也不知道便當袋該注意哪些項目才是?
還是先到 MIT官方網站- 微笑MIT旗艦館AUTOBUY ..
搜尋該產品檢驗項目 :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1SWW8jI847o%3D

原來我最在意的毒物項目有2種: (1)游離甲醛(2)六價鉻。

如果單純是皮革塑料等,就要注意有無甲醛殘留,
油離甲醛會經皮吸收,孩子光是將便當袋提在手上就染毒了....  超恐怖的啦!

而袋中拉鍊扣環等使用金屬部分以及塗料等,則要擔心是否含有六價鉻。

這些項目檢查都能通過檢驗者,才能拿到真正的微笑MIT標章唷!


查到了該注意的事項後,居然也讓我順利找到適合的便當袋,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看準了好物立馬下單,這次送貨比上次還快 ..
可能是下單時間還早,看訂單時間是下午3點50分,
然後,5點就收到出貨通知信件,隔天下午就很開心的拿到新貨了!
速度之外,跟PC24有的拼!





被打個大XX的學校便當袋,看起來很詭異吧!

先別說有無毒物殘留這事,右邊那個新入手的CCbag晟旭防水耐髒便當袋,
光看外觀,就覺得美觀與實用兼具。




那是因為CCbag晟旭防水耐髒便當袋有微笑MIT標章阿!

除了生產必須在台灣完成、通過安全檢驗之外,
袋包箱產業還要通過功能性基準試驗:
落下、裝載、行走等實用功能都必須達到一定標準才行。

看這便當袋細緻的車工,真的一點也不會輸給貴松松的名牌包唷。





找到微笑標章的8碼字號後,依照慣例要上網查查標章真偽:
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接下來看看細部功能:

背部附拉鍊夾層,可放面紙等小物。




側邊底層有網格通風口,可以讓裝載的食物味道順利散出不殘留。

 



可愛的拉鍊頭,擁有好質感之外,這樣的設計才不會不小心弄傷了孩子的手。

 



我最愛的部分,
不管是表面或裡面,這便當袋材質都是防水防汙設計。

我家峰哥經常都會把學校餐飲留下的湯汁潑灑整個便當袋,
原先使用的是不防水的設計,常常給我惹出大麻煩。

有了防水功能,就不怕湯汁溢出,髒汙也能用最簡單的方式擦拭乾淨,
就算水洗也不會減少便當袋的使用壽命,這設計對媽媽們來說真的很貼心。





裡面看不到的細部也作的很精緻。

 



上方設有拉鍊,這拉鍊品質也很令我滿意,使用上非常順手。

 



容量不小。

除了擺放餐具之外,還放的下水果與水壺。





前面的夾層空間也頗大,可收納手帕或其他小物等相關器具。





最愛之二的設計:可隨意調整長度的提帶。





可調整的提帶,能依照身高不斷調整,
也可以像峰哥這樣,縮短用手提或是拉長用肩揹。
肩揹的長度就算是我這樣身高的大人使用也很方便唷。

 


(悄悄話) 2013-11-02 11: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