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20:38:5516

時尚菱格紋舒適皮拖【微笑MIT旗艦館】。無毒好東西。



前陣子在檢查家中織品是否含有螢光劑等不良物質時,
順便把看起來很詭異的拖鞋
給扔到回收桶去。


雖然不知道拖鞋會有甚麼黑心材料殘留,
但我秉持著有殺錯不放過的精神,
還是忍痛著跟無法驗證的舊拖鞋說掰掰。


最近好像很流行MIT微笑標章,
看到不少朋友們介紹好物,其對於品質把關的項目,全都射中我心。

現在許多商家都知道,有了MIT標章的產品銷路較好,
所以市面上就開始流竄起假標章商品,矇蔽顧客 ...........
為了不要買到黑心假貨,
我也開始逛起了MIT官方網站-
微笑MIT旗艦館
AUTOBUY


這個官網超酷的,不但可以找到好多設計時尚美麗的產品,
居然還有專區可以查詢標章產品: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不管在哪裡購物,都可以藉由這個查詢系統找到相關資訊,讚!

下手前記得先檢查官方的認證字號(標籤上8碼編號)唷。


在這官網中還列了各項產品的實施規章,
仔細詳閱之後,才知道一雙小小的拖鞋,就有可能會有:
游離甲醛、六價鉻、重金屬、特定偶氮色料等看起來很恐怖的東西︿︿"。
(詳細資訊網址: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aLyL8OKSVuI%3D


也就是說,我不需要懷念之前丟棄的拖鞋,
還是在微笑MIT旗艦館找尋真正有各項檢驗合格的產品才安心。



於是,我的第一件有微笑MIT標章的日常生活用品,
就這樣很順利的在官網找到囉!

在微笑MIT旗艦館購物很簡單,加入會員填好送貨資訊之後就可以開始採買,
選好下訂後可以選擇刷卡或使用虛擬ATM,非常方便。
出貨速度也算快,隔天出貨,從下單到收到貨品3天內搞定。

最讓我開心的是,不用湊金額就能免運費,想怎麼買就怎麼買。

 

 



菱格紋的設計感覺就很時尚,
偏香檳金的顏色,讓整個質感更為提升。





微笑MIT標章,利用最下方的8碼編號就能上官網查詢相關資料。





外觀漂亮的拖鞋也要兼具有實用功能。
拖鞋底部防滑製作也毫不含糊。

 



腳掌後跟位置作了類似氣墊的裝置,
走路時會有少許彈性感,走起路來比較舒適。



氣墊位置正好貼合。



我平常鞋子都穿23.5-24號,穿上這S號拖鞋尺寸剛好合腳。

 



不要說我老王賣瓜,看,這樣是不是很有氣質阿?!!!

微笑MIT產品,不但令人安心,就連款式也越作越精美,
讓人忍不住要對台灣製品豎起大拇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