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15:13:1516

老公,人家想要一台龍王椅!【輝葉】頂級按摩椅.高貴不貴唷!



爽成這樣 ..................
忍不住要跟我家老爺來個隔空喊話:人家想要一台龍王椅啦!!!


 

 



這台龍王椅可說是超頂級帝王按摩椅,
平常在賣場並不會出現,必須等世貿展覽才得以窺見其廬山真面目。
這次是特地跟著朋友到 "輝葉"門市才用到的,感恩啦!

 

已經有30年歷史的台灣按摩椅品牌 - 輝葉。
沒有請名人代言,也沒有大肆廣告宣傳,
只因為老闆希望把這些成本省下來反應售價,
讓消費者能用最少的花費,買到最高級的產品。

正因為輝葉是台灣品牌,
所以其針對台灣市場作設計,更能符合台灣人喜愛的手感。
就說那腳底按摩功能,真是特別對台灣人的味阿!





因此,可能很多人沒注意過這個品牌,
但跟我一樣常上大潤發或家樂福的朋友們,一定看過輝葉的按摩器,
可能還都曾經在大賣場享受過免費按摩椅體驗 ...........




沒錯!
這些大賣場中放的免費按摩椅,就是輝葉所提供的。
讓我們這些辛苦的主婦們能在採購日常用品之餘,
稍微的釋放壓力,真是揪感心A!
(然後順便買台按摩椅回家.......... ㄎㄎㄎ......... )

 



這次跟朋友們作了一趟享受之旅,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包括龍王椅在內,我輪流的享用了4台不同機型的按摩椅,

每一台訴求與價格都不一樣,每一台都 "好爽" 阿~~~




先從我最想入手的龍王椅開始跟大家介紹。

 



看這流線型的側面造型好美,不管放在哪種風格裝潢居家都很適宜。

DM上印的米色更是漂亮,非常適合高品味的家庭擺放。

 



龍王椅採用3D智能按摩技術,有許多模式可供選擇,
多角度多方位的立體按摩,就跟專業推拿師的手法一樣,
每個位置都能按摩的到。


在按摩的同時,還能邊聽音樂,果然是帝王般的享受阿!




從頭到腳,連手部都有機關。
還有穴位自動感應系統,可以準確偵測,細細微調。

很酷的是,這整台龍王椅可以伸展成一直線,
從小腿、大腿、背部到頸部、頭部,整個完全舒展。

因為每個細節功能都設計的很週到,所以造型看來頗為複雜:

 

背部有熱敷設計,冬天使用尤其舒服。
手臂氣壓按摩也是我很愛的一點,自從當了媽媽以後,手臂就特別吃力,
使用後整個放輕鬆的感覺,就好像又回到了年輕時代ㄋ。

每天作家事總覺得腰痠背痛,
龍王椅居然有 扭腰以及擺臀 功能,力道都可以自行調整,
扭完腰臀後,確實輕鬆了許多。

還有我愛的頸部按摩,手法跟真人好像,卻不會有真人那種太痛的壓力。


外觀看起來都很像的腳部按摩,卻隱藏了玄機來著 ..
腳底有泰式刮痧模式耶!!!!!!!!
這個超像真人按摩,爽痛爽痛的,
家裡有了這台,就不用到外面(哭叫)給別人聽了,
自己在家想怎麼唉唉叫,都不會被別人笑。

特愛這是因為其他家都只是簡單帶過,單點指壓而已。

然而擁有目前業界最高氣囊數的龍王椅,價格卻是業界最低,經濟又實惠,
誰來說說看,這怎叫人無法不心動阿!!!(老公~~~~~~~~~~)




這台叫做:晶舜(取台語諧音)。

是我心目中最想要的第2名(老公,快寫筆記,人家生日快到囉︿︿)

 

選這台當第2名的原因是,他價格比龍王漂亮許多,
且也有我喜歡的肩部及腳底按摩,腰部牽引也是我的菜。


擁有智能按摩彈力手,精準的背部按摩,
感覺就像真人在背後搓揉般的舒爽。



特別的是,這台還有智能記憶,
個人喜好設定之後,下次只需一個鍵,就能依照自己的模式跑,
換別人使用時也不會破壞自己的模式,不需一再更新囉。

 

頂級的效果,特賣時只要68000,
在市場上要找到這種包含手部按摩、腳底伸縮功能、偵測功能
以及深度指壓的按摩椅,至少都要10萬起跳,晶舜實在是出乎意外的便宜ㄋ。






這款算是我的最後一個選擇。

以我這樣的重口味,這台的力道似乎更適合老人家使用,
跟老爸老媽同住的人選這台就對了。

 

 



自動模式寫的很清楚,還挺適合像我這樣懶的動腦筋的人。



同樣有手部按摩,
所有的按摩椅手部按摩都好貼心唷,左右2邊施力時間不一樣,
方便需要將手移開使用。
這樣,當按摩進行時就不會漏接重要電話了。


 



基於空間與預算有限時,小而美的 "又巧"就變成了我的最佳選擇。

 



使用的透氣舒適皮質跟其他款式都一樣,
只是全身的氣囊數較少而已,基本穴位同樣能處理的很週全。

雖說與自家廠牌相比氣囊數較少,但以市面上接近價位產品比較,氣囊數卻遙遙領先,
算是C/P相當高的基本款。

 




這款光是這個腳部按摩就已經很超值了,
按摩後的腳,很像運動過的感覺,
算是被動式運動,對於久坐又不愛運動的人來說真是福音來著。

厲害的是,這台的腳部按摩器可以伸長調整,
就算是高挑身型的長腿人也可以輕鬆享受唷。

 

 

 



這次同行友人中有對按摩椅力道較為敏感者,
展示的人員拿出保護墊作協助,
據說這是為了老人家特別設計的,真是貼心ㄋ。


除了保護墊可以任意隨處使用之外,
頭部按摩裝置也是可動式的設計,想怎麼按就怎麼按。

因應各種族群作調整的設計真是令人心動,
現代人壓力大,外在環境差,
能有這樣的輔助器具,真的很方便。


 




輝葉除了出產按摩椅之外,也有許多中小型按摩器,
依照不同使用需求,應有盡有。
跟我一樣喜愛按摩器材的朋友們,可以到住家附近的大賣場逛逛挖寶唷。

 



初版:20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