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16:29:4516

讓飲水再進化的小道具 - 奈米能量活力瓷【微笑MIT。無毒好東西】



最近的食安新聞報導,幾乎是每天一大 "爆",
剛開始我還會很緊張的檢查家中食品品牌,
不管是正在吃的還是曾經吃過的,幾乎無一不能倖免。

到後來乾脆放棄,真的是快到了想自己種田的程度了...

因為,
不管是偷偷添加的成分,或是經過認可可以添加的成分,
其實,說到底,加工食品添加物吃多了就是會增加身體負擔。

但,即使明知如此,生活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口腹之慾還是希望得以滿足 ...................
最積極的方法便成了:解毒!

沒錯,雖然看起來很消極,但我卻認為為了自身與家人健康,
日常生活中自己能夠作到的事,才是最實在的。


不管是專家呼籲或已成為常識,最基本的解毒方法就是運動與喝水;
運動的部分這篇就暫時不分享,這次要先來分享我自己近日來喝水的秘訣。






很多人家裡應該都裝了濾水器,
原因應該都並不單純是不信任咱們自來水公司,
有仔細研究的媽媽們都知道,就算水源頭的水乾淨到可以生喝,
然而經過九彎十八拐的水管線路來到每個人的家中(還得經過自家水塔),
這中間會有的陳年汙垢雜質細菌等............ 
就算用水全先煮開過,也還是要再次過濾材能安心。

不然,別說喝水排毒了,越喝越毒可就糗大囉!


再說到濾水器,
前陣子我在買濾水壺的時候才聽某家業務說起,
是說,每一家過濾濾材能過濾的物質不同(只有他家的最適合台灣水質云云..),
也不知有沒有唬爛我,但聽來似乎連濾心材質都是一大門學問。

於是,
當場我先買了自己熟悉的品牌,回家後再上網估狗相關資訊,
然後就被我發現了MIT官方網站- 微笑MIT旗艦館AUTOBUY

NDC恩得喜/順航-奈米能量瓷系列中,這個可以讓水質再進化的小道具。

這回因為花了些時間研究性能,
等決定要下訂的時候又是下班時間,本以為會需要多等一天才能到貨......
沒想到他們把出貨時間提前到早上9點,出貨的當天下午就收到產品,
省下了半天的運送,提前到貨還真有賺到的感覺哩。





現在已經很習慣的會檢查微笑標章的8碼字號。
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對於這個產品的功能,在網頁中與產品包裝上都有很仔細的說明,
但是ㄋ,其中很多牽涉到產品效能的部分,
現在部落格管制非常嚴格,不能寫ㄋ.................
有興趣的朋友們還請自行搜尋相關資訊。

雖然不能說功能,但還是可以分享一下MIT的檢驗項目: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0kgKw%2F6OV04%3D


微笑MIT標章對於陶瓷品的檢驗有好多項目,
包括工廠品管系統、產品的安全性以及功能性等等…

會經過嘴巴的陶瓷產品安全性非常重要,
尤其是不能有 游離輻射的殘留,不論是原料或是製程都會對品質有所影響。
所以,先撇除功能不說,產品的安全性才是最重要的。



 



上了釉的陶瓷,外觀看起來非常精緻,真不愧號稱為精緻耐米陶瓷。

 



2端未上釉處也很光滑,看不到一般粗胚陶瓷的毛細孔。

看網站說明,將陶瓷作的這樣精緻,是為了抗菌防霉,
長期在水中使用的有效期限是 "永久",CP值超高!

 



最愛的是這使用方式好簡單,
想喝杯好水,只要直接丟到水杯中即可。




1秒鐘,只要1秒鐘就可以喝到好水了。

其網站中有詳細的測試法,包括活化、小分子、抗菌、節能、去雜質等…
有實驗精神的人,買了產品之後可以照章測試看看唷。





NDC恩得喜/順航-奈米能量瓷系列有幾款不同尺寸的產品,
我挑的是尺寸較大,重量較重,放入鍋中與食品同煮也不會在沸騰時滾動。





平常我則直接將其放置於濾水壺中,
雙重過濾,這樣水質就又多了一層保障,
不管是用來洗米洗菜、煮水作飯… 都能更安心的讓家人享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