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20:21:3116

【FIN hair 的初體驗】輕熟女減齡改造大成功!



忍耐了一整個暑假,終於有足夠的時間上髮廊,
隔太久才作造型,所以忍不住去燙了頭毛。

燙髮的賭注很大,不是成功上天堂就是失敗想咒設計師下地獄 .........

剛弄好新造型後,立馬在FB粉絲團貼了照片分享,
被友人稱讚年輕5歲耶!
這都要感謝Fin hair的創意總監Andy幫我作的新髮型!


 



一整個暑假我都在找 "復出" 後要去的髮廊,
因為我的頭髮屬於難搞型的高段生,技術不到國寶級的設計師很容易就會弄失敗。

近幾次參加活動,遇到些熟識的部落客們,大家的髮型都陸續的變美。
經過詢問之下,幾乎都是在位於南京西路的FIN本店處理的。
為了想更確定FIN是否適合我,我還到處爬格子,
看看這些朋友們的變髮過程。

最後我滿懷著信心,決定來去FIN試試看 ...

 




初來乍到,映入眼簾的卻是相當熟悉的畫面 ........ 
舒適的FIN就跟大家分享的一樣,
寬敞且乾淨的空間,讓整髮的過程有更加的愉悅感。

值得一提的是,FIN的客人還真多,
我已經刻意的約了平日一早開門的時間前往,
進入店中時早已有好幾位客人在場,
之後還陸續的來客,讓人有置身於假日的錯覺。


 

 


我的髮量很多,有超強力的自然捲,粗硬髮質,
所以基本上能變化的髮型有限。

加上現在的長度不夠,如果不是弄成直髮,
就要考驗設計師的審美觀及技術了。

空了好幾個月沒處理,平常在家就綁了2根低馬尾裝可愛。
可是出門不能這樣裝扮,只能靠服裝取勝。
但整個髮型卻是硬生生的將年齡往上提升(可恨!)。






Andy不愧是名師,才看了我一眼就能立刻找到適合我的髮型,
我連髮型書都還來不及翻開ㄋ......... ^^

本來我滿心的幻想著要燙個捲捲頭,
但是經過Andy細心解說後,為了利用髮型來減齡(這很重要),
就聽從專業建議,來個適合年輕人的氣質捲髮吧!





燙髮前先將頭髮洗淨,
然後就可以看到我的另一個大困擾了-見光死的高額頭!
處理的不好就會像清朝的男性一樣 ...  
好處是我可以去反串演出清朝劇啦...... 大誤!





快手(忘了把相機調整成運動模式)!

燙髮前的修剪很重要,這可是決定最後髮型的重點之一,
這次,光是看剪髮後的樣子就很有信心了,
Andy的剪髮功力真是一流!

 



在Fin的感覺很好,
即使是上第一劑軟化劑,都有設計師親自操刀。

細心的觀察髮性後再決定軟化的時間,
軟化的時間一定要剛好,不然燙出來的頭髮會不夠持久。

 



因為燙髮的時間正好遇上中午,
FIN貼心的提供招牌餐點(烤厚片)給客人享用。





燙髮第一劑洗後吹乾就可以上捲子囉。

 



自然捲原貌現身!

很恐怖吧 ....................

這樣的髮質不燙髮就會跟瘋婆子一樣,毛毛躁躁。





上捲子當然也是設計師自己動手。

(別說我廢話,我去過很多家是助手上捲子的店... )






大師上捲子,旁邊還有2位助手幫忙處理道具,
很有備受重視的感覺,讚!

 



自然捲,所以就只能用溫塑燙,這道具弄上後看起來好像魔女唷~~~

 



剛捲完好古錐,大家說像不像花媽阿?!噗噗~

 



為了讓造型看起來更年輕,上半段的頭髮不弄捲,而使用直髮器壓平。

 



我每次讓人家弄整髮器都會怕怕的,有時候就是會不小心被燙到。

Andy大師的手法好俐落又確實,
使用的時候我一點也沒感覺到熱氣耶,超強的!





上了第2劑再沖洗後就完成燙髮了。
此時貼心的助手先幫我按摩肩膀舒緩,
真的,整個脖子超僵硬的,按摩後好舒爽阿!

原本以為最後讓設計師吹整就完成新髮型了,
沒想到Andy卻說還要再次修剪,讓髮型更順,真的是完美主義來著。


 

坐了3個多小時,新髮型終於完成囉!

真的整個變年輕了!
呵呵呵 ..........................

因為阿,Andy以為我不到30歲,然後又幫我設計比30歲更年輕的造型,
所以現在變成25歲的樣子啦~ 啦~ 啦~~~


瀏海的部分處理的很好,恐怖的清朝高額頭不見了!

另外,Andy最後修剪的部位,
其實我那個位置有2個角(腦殼突出),
這裡也是我每次整髮容易失敗的原因之一,
Andy整個幫我修的好順,完全看不出原有的缺點,開心!



側面也好順。





想要不同的look,用手把整齊的捲髮鬆開。

 

 



這樣看起來也很讚。



後面的捲度也很漂亮。


我這新髮型不只是朋友們說好看,
就連兒子同學的妹妹(小一生)看到都說好漂亮,
果然有夠年輕,大小通吃!





還沒結束,接下來再來看看燙髮2日後的樣子。

 



這2天我都三不五時的用手去撥弄頭髮,捲度看起來更自然了。


後面看起來也很年輕。




聽說要讓捲度維持的最好,必須等72小時以後再洗髮,
所以我也特地等了72小時。

這是自己洗髮後吹乾的樣子,
我沒有邊吹邊捲,只有用手隨意撥弄,捲度很自然。





家中的燈光拍不出捲度細節,所以把鏡頭移到戶外拍攝。

 

不論是正面、側面或背面都還跟剛燙好一樣,捲度維持的相當完美。


重點是,
燙髮後我的髮質還跟之前一樣好,完全沒有受損分岔,
頭髮整體呈現出亮麗光澤。
可見FIN所使用的材料都非常好,
有需要變髮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記得要先預約材不會等太久唷。
(店址及相關資訊,直接搜尋FIN就能找到囉。)




初版:2013。09。14

ttttt 2013-09-15 14:56:08

<a href='http://www.edrfsd.tk '>陽宅三要</a>
<a href='http://www.aw34.tk '>湯森陽宅真訣</a>
<a href='http://www.se4r32f.tk '>八字不可不學-林大為免費姓名學算命價位</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