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14:38:2816

[活動] Clarisonic 音波洗臉機.音波震動科技,只洗淨,不傷害!



在美國有很好銷售成績,
深受許多知名人士喜愛及推崇的Clarisonic 音波洗臉機,
終於在台灣上市了!




期待已久,終於等到這個新品的體驗會,
一到會場因為太開心了,還以為桌上的食物是點心,差點就拿來吃了!

幸好旁邊友人提醒,說這是要用來作實驗的...................

8特,
我在會上玩了好久,怎麼也想不出來那2顆橘子是要作啥?(很想吃捏!)





哈哈哈!

一直到回家整禮照片才發現,原來Clarisonic 的代表色是橘色。

難怪整個會場橘成一片!




當天真正的點心(好吃)!

也都跟橘色有關耶!主辦單位真的好用心唷!!







這場活動請了好多專家來介紹正確洗臉的技巧與洗臉機好用的眉角(台語)。

又是一場豐富知識的好活動!






Clarisonic 來自於美國西雅圖,從2001年至今已有十幾年歷史。

是說...
台灣晚了好多年................
不過,沒關係,這些年技術越來越讚,
所以我們等於是用到了科技最新產品,好幸福唷!





來自台中的蘇醫師說,目前最多人搜尋的洗臉方式就是洗臉機。

然而一般洗臉機的運轉模式為旋轉式,容易拉扯皮膚,
用力不當時反而會傷害皮膚。

Clarisonic 採用音波震動科技音波快速洗臉,
操作時不怕拉扯皮膚,
達到深層清潔卻不會傷害皮膚。





專業的工作人員在現場示範使用一般手部卸妝,以及
使用洗臉機卸妝2者的差異性。

首先是用防水眼線液筆來作示範。



接著則用粉底液作示範。

粉底液特別的塗在表面凹凸不平的檸檬上,可以觀察到類似毛孔的清潔度。





我用自己桌上的道具作實驗。

 



第一次操作洗臉機還有點不習慣,
程式設定一分鐘就停止了,洗刷刷之後再用衛生紙擦拭(忘了用水噴噴︿︿")。

檸檬看起來算乾淨,但因為我操作的不是很好,
有些地方還有少許髒汙存在。





接著我用手使用平常卸妝時的方式。

最後洗出來的檸檬有點慘烈......... 凹洞處完全清不乾淨,
囧!
這就是我平常的臉嗎?!!!!!!!!!





2顆比起來,阿歐~
洗臉機卸妝後的檸檬看起來乾淨多了!






由於Clarisonic 的洗臉機是每秒300下音波震動科技機轉,
只用肉眼是看不清楚動作的,所以要用絲襪以及特殊的光源才能看清洗臉機的動作。

 



拿絲襪來假裝是我們的皮膚,觀察音波震動科技與旋轉式(他牌)使用時的拉扯狀態。

很明顯可以看出音波震動科技的Clarisonic ,並不會拉扯而使肌膚受到傷害。






每秒鐘每秒300下左右微震,直接用肉眼看不到,
我用相機拍照,只能拍出糊掉的樣子。






拿起特殊的燈照射後再使用拍攝模式給大家看。

(很少用攝影模式...... 不小心把聲音都錄進去了... ︿︿")

 




整個機身都是防水的,這點我覺得非常重要。

這幾天使用的狀況都是整台機器會碰到水,如果沒有做好防水一下下就壞光了吧,
Clarisonic 的設計真是太貼心了。





同樣是音波震動科技與他牌選轉式的比較測試。

用了脆弱的果凍來假裝肌膚................ 旋轉式出現了一個大凹洞..........
害我看的心好驚阿!

然後,同時又慶幸自己來參加的Clarisonic 使用的是安全的音波震動科技。
真是好理家在阿!!!






現場看到了3個不同機型,分別有醫美級、專業級以及輕巧型的MIA 2。

醫美級跟專業級的可以接身體去角質刷頭,
其它的4種刷頭則是3種機型都能使用。

標準配備的是敏感肌刷頭,
肌膚狀況不同,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另外添購其它3種。


 



用洗臉機洗臉只要1分鐘就能搞定,

這對忙碌的人們來說同樣也是福音之一。








厲害的來了,洗臉肌有內建程式可以提醒洗臉的時間。
只要聽聲音換位置就行了,都知道消費者懶得傷腦筋,全幫忙處理好啦!

 



台上示範半臉手洗,半臉用洗臉機洗。

 

看得我好想趕快回家洗臉 ...................


 



洗臉後,換個刷頭就能洗澡了...... 噗噗,是幫身體去角質啦。

這很適合手與腳膝蓋的保養,常常這樣保養,膝蓋就不會黑黑一大塊囉。





Clarisonic 音波洗臉機 mia 2 禮盒組。

機身+充電器+收納盒+洗面乳。

 



好酷的充電器,用磁力吸住,據(我家老爺)說這樣的成本比較高。

 



放收納盒中很適合旅行使用。

 



原裝進口來的,說明全是英文。

除非您跟英文是好麻吉,不然,還是建議購買時將使用說明仔細詢問清楚。

再不然,把我這篇文章設成我的最愛!

因為底下我會盡可能的詳細說明自己的使用方式。





首先,第一次使用以前要先充電24小時,
充電後可以使用24分鐘,每日早晚使用可以用12天。


第一次使用時,
我先將臉打濕,洗臉機也打濕後在刷毛上放上適量的洗面乳。

然後就發生悲劇了.......................
洗臉機的水弄太多,整個水往下流,讓我無法睜開雙眼。

閉著眼把所有流程跑完(幸好設定是用聲音來的!),
本來覺得一分鐘洗得很不過癮,
不過在用清水沖洗後,真的覺得已經夠乾淨了。

由我的錯誤示範得知:
刷頭沾濕後,請記得要先清甩刷頭去除多餘水分唷!



第二次以後,使用順序改變了一下下,
將臉打濕並取適量洗面乳在手中搓出泡泡後,將泡泡輕放在臉上各部位(眼週除外)。

將洗臉機先放至於額頭部位再打開洗臉機。

從額頭中心以畫圓的方式漸漸向外延伸,嗶嗶聲響後換到鼻子部位,
鼻子與下巴算同一個時段,鼻翼可照個人習慣打直或畫圓皆可。

最後的臉頰2側會有不同時段嗶嗶聲出現,先洗其中一邊,等聲響後再換另一邊。


一分鐘的洗臉程序,剛開始不太適應,總覺得時間好快就到了。
但是一旦習慣以後還會覺得一分鐘好久ㄋ。


 



洗臉後感覺非常清爽,但是不會有乾乾澀澀的不適感。

也沒有因為過度去角質後水分流失的粗糙狀,
真的是既溫和,又能有效徹底清潔的好道具。





洗臉後的保養也變得比較省時。

因為徹底清潔後的毛孔,對於事後的保養吸收力大幅提升,
上保養品的時間就縮短了。

尤其是在使用大分子玻尿酸產品時更有感覺,
原本需要按摩很久才能全部吸收的產品,清潔後按摩時間整個變少,超讚的啦!





這台洗臉機只要換上刷頭、選擇強弱模式就能全家一起使用囉 ....................

我家老爺看到洗臉機之後就直吵著要我幫他洗臉。 ︿︿"

我還沒添購他適合的刷頭耶....... 不過這洗淨力還是不差,
有比他自己用手洗臉後的感覺還要清爽許多。


Clarisonic 音波洗臉機的刷頭跟牙刷一樣算是消耗品,
每天使用2次,大約3個月需要更換刷頭。

當我們一群人在體驗會中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
都說要改成晚上洗一次就好,想說這樣就能延長到6個月再換。

8特,
我洗過2-3次以後就整個洗上癮了,
根本忍不住一天只用一次,照例2次都用洗臉機洗臉。
去他的省錢幻想! 東西好用才實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