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15:36:1116

公主的基本配備 *奇幻大魔鏡* -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體驗活動]



日前,聽說 SONY 要舉辦一場
童話公主的奇幻大魔鏡體驗活動,
平常我家小帥哥就都喚我 "漂亮公主" ,身為公主,當然也要前往瞧瞧..
甚麼魔鏡這樣厲害?!

而,同樣身為公主的大家
也請準備好張大眼睛仔細賞文,一同來欣賞這公主們都該有的標準配備吧!



體驗活動舉行地點正好是 "鬆餅公主" 來著,真是貼切。





這天,漂亮公主迷路的本領依舊不改,
到場時看到各地公主們都已經開始摩拳擦掌的玩弄起奇幻大魔鏡了。

 



漂亮公主也不能落人後,
搶了個好位置快快把玩起現場配置的大魔鏡與其他配件。





奇幻大魔鏡現身!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超薄高速 FHD 防水手機

最近有看電視的公主們,應該看過大仁哥撈金魚小妹的最新廣告了吧!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忽然下起雨來,撈金魚小妹便將手機拿起,佯裝遮蔽物幫大仁哥遮雨。

細滴!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的其中一個功能就是防水,
而且防水力比起之前的舊機種又更強了,
喜歡一邊泡澡一邊用手機作其他事情的公主們可更開心囉!


 



拿起現場的手機比一比拍一拍,
6.4吋Full HD顯示螢幕真的好大,跟我的臉差不多大,
拿這來看電視該有多享受唷!!!






在實際體驗手機之前,先由 Sony Mobile行銷總監幫大家作重點說明。

(有看過我分享的GUCCI禮物文章的公主們對這位帥哥該有印象)


這裡我也節錄ㄧ些
幻燈片的重點內容跟大家作分享: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主打著世界最輕薄、螢幕最大、處理器效能最快的功能,
是因為現代人對於手機的需求,不再只是為了通話目的。

除了僅僅11.4%的通訊需要外,有更多的使用在於
多媒體娛樂及社交等等.............

像是用手機上網分享聊天,玩遊戲,看日劇看韓劇... 
這些都需要強大的處理器與解析度高的大螢幕才行,
於是 *奇幻大魔鏡*  -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就此誕生!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擁有4最1唯一。

全球最大 6.4螢幕

6.4吋Full HD顯示螢幕。

這差不多就是一個手掌的大小,看影片非常的清楚。



全球最快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2.2 GHz四核心處理器。

老實說,這些數字對我這公主來說沒太大概念,
我只知道我的桌上型
電腦也只有雙核心而已,處理起繪圖軟體已經很足夠了,

擁有四核心處理器該是使用任何軟體都暢通無阻才是,
看影片不會跳針,網拍搶標,照片傳輸快人一等..........。




全球最薄機身, 

0.65 cm。

目前市面上作的較薄的智慧型手機也大多要1公分厚,
因為機身較小,感覺不太出會太厚重,
但如果同樣把螢幕加大,就會需要越加輕薄的機體。
像我出門喜歡帯小揹包,如此輕薄的手機才會方便攜帶。






全球最銳利大螢幕

說到螢幕,SONY的技術要說第2可沒人敢說第1,
我家中用過畫面最美的就屬SONY電視了。
把電視的顯影技術拿來放手機使用,那畫面真是美到了極致!




全球唯一防水功能

IP55/58防水功能,這數字公主們看的懂嗎?不懂沒關係,
其實就是水深1.5公尺下可操作30分鐘的意思。

水深1.5公尺差不多就是游泳池最深處。

當天在現場有公主分享家中的小孩喜歡吃手機事件,
或許各位公主們也有同樣困擾,
有了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的防水技術就能解決這樣的窘境囉!






上面提到的電視顯示技術。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

 

◆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







這個部分看影片解說比較好懂。

還不懂就直接看手機實品照囉:



色彩飽滿,顏色銳利。

不論是照片或影片都是如此美麗動人。





總重量才212克,差不多是半顆芭樂或是2顆奇異果的重量而已。
輕薄的機身,能讓男士們放在西裝內袋,
說到這,總監立刻從自己西裝內便出一支手機來亮相,真是方便。






Omni Balance全平衡設計,
單手也能操作。

Any Pencil觸控技術,不論是用手指,或是隨手可取得的鉛筆都能輕易使用。


 



超強的觸控技術,隨寫隨畫,隨心所欲。







功能眾多的內建軟體,方便的小工具等等...........

要說這是台小型隨身筆電也不為過,而比筆電更好的是他有通訊功能。
一機在手,妙用無窮!







上網速度好快(比我用桌機還快... 我家用的可是光纖網路耶^^),
接上藍芽耳機就能欣賞音樂而不影響旁人唷。

 



SONY結合了其他產品的功能於手機上,讓其手機變成強大無比的最佳主件。
而其他週邊產品同樣也結合了手機的某些強大功能,
整個產品線連結一氣,看了我每一種都想擁有。

話說,右下圖那個可以上網的手錶也太酷了,
不想聽老闆碎碎念的會議中,假裝看手錶而行上網與人聊天之實.... 
ㄎㄎㄎ... 是不是很讚阿?!!

 




雙鏡面。

就連手機背面都採鏡面處理,不用怕不小心弄髒(又想到那小孩子的口水)。


 



漂亮又時尚的外觀正是公主們最愛的行頭。





利用繪圖工具來測試觸控功能。

真的是用鉛筆就能當作畫筆,隨意的滑動,輕鬆自如。




搭配內建的小道具,只要幾分鐘就能完成屬於自己的創意。

存檔後還能立刻上傳,分享在fb的塗鴉牆上或是E-MAIL給任何人,方便。





因為手機採用了電視顯示技術,讓我對拍照功能特別的感興趣。

拍攝物品或是自拍出來的效果都讓我驚艷不已。




通常自拍的影像出來的畫質都會比較差,
所以其實公主們會比較喜歡用鏡頭自拍,
可是這樣自拍很難對焦,處空拍照按鍵的那一剎那又容易手震,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有微笑功能,
可以調整笑容大小來當作快門,
自拍出來的照片就跟請旁人幫忙拍攝一樣清晰美麗,讚啦!!!





全球最大螢幕果然不是蓋的,看我們4人自拍都能輕鬆入鏡,螢幕有夠大!

公主們出門是否也習慣要帶著鏡子ㄋ?
有了 *奇幻大魔鏡*  -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 就不需要額外大包小包囉,
用自拍功能就當作鏡子補妝,真不愧是魔鏡阿魔鏡!





再說這拍出來的照片,
簡直就讓我想把重的要命的單眼相機給扔了。





左邊是手機,右邊是單眼相機拍出的。

基本上,左邊是用單眼拍出手機拍出的照片,所以還是有失真。

實際上是,手機拍出的照片銳力度與飽合度遠遠勝於相機。




這張右邊是相機,左邊是手機。


手機拍出的玻璃通透感與金屬光澤感也比相機來的強些。


所以以後出門連相機也不用帶了,帶著公主的大魔鏡一切都能搞定。

聚會時拿出這麼時尚,功能又強大的手機,肯定羨煞旁人啦!

 

 



這次的體驗會真的好開心,
會後主辦人請公主們分享心得,
很少發表意見的我因為玩的太有感覺了,還搶著舉手發表意見,
沒想到最後還因此抽到了大獎。

 



大獎是這個用來當成 Sony Mobile Xperia Z Ultra手機套最適合的小皮件。

現在手機外套都有了,就只差手機本尊,趕快來去參加手機預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