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15:42:2016

【瘦大腿】無場地與時間限制,隨時隨地瘦腿蹲!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大腿粗的不成比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會跳鄭多燕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沒時間上健身房?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家裡放不下運動器材?


如果您有以上症狀,一定要來跟我學一樣的運動法:
隨時隨地瘦腿蹲!(這是我自己取的名稱,若想引用麻煩註明您是從我這學來的。)






這個瘦腿蹲說來簡單,
先把雙腳打開約與肩同齊,背打直,慢慢蹲下使大腿與小腿呈90度。
一邊作一邊數10下,以幫助呼吸。
重點是速度越慢越好,作的時候大腿會有痠痛感。
一次只能作10下,每天依照自己方便,數次同樣動作即可。
千萬不可躁進而使膝蓋受傷!

這動作要作的完美其實並不好作,
看我示範照片,腰背不夠直........  尻股還胡亂噘起 >"< ..........
想要呈現90度也沒那麼簡單,作的時候最好能手扶住某處作支撐;
這樣才能較簡單的作好正確動作而不受傷。

最推薦的運動場所為廚房。

廚房流理臺的高度正好可以讓手扶握,
一邊煮飯一邊趁著空檔就能作,
最近我連洗菜時都能一邊蹲下站起,
所以才稱之為隨時隨地瘦腿蹲啦!!!


這個瘦腿蹲主要是在訓練大腿,使大腿脂肪轉化為肌肉,
長久運動後較不容易復胖,
我的革命尚未成功,仍然繼續努力當中,歡迎同好們一起來實驗看看這個瘦腿蹲,
祝福大家都能盡早實現自己心目中的理想體態!




初版:2013。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