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15:47:0016

蘭陵王不負責任劇評 - 女追男隔層紗[第一集/追男秘笈]



最近我的FB塗鴉牆整個被蘭陵王洗版,
年輕的朋友們天天追戲也就罷了,
三不五時還會出現一句台詞在動態中,
更過分的是,好友薇妮乾脆私訊強迫推薦,貼了一堆帥哥照片 ....................

為了證明自己也是個 "年輕人"...........
我也在中視撥出時開始當起戲迷。


劇情一開始就是帥哥攻勢,看到一半,老爺在旁邊悶哼著說:
這戲是演給女人看的!(因為我邊看邊稱讚男主角咩)


噗~ (答對了,8特沒獎品)

我想了一想,答道:

這是給女人看的言情小說!


而且,
第一集就教導各位女性如何把性子,強!





據說眾人眼中的蘭陵王高傲得看不上任何一個女人 ................

所以,女主角雪舞出的第一招便是 "故意" 的把對方誤認為同性,
以此拉近距離。

為了如此伎倆不被拆穿,必須不斷的強調弄錯的事實。

接著,第二招,裝可憐!
利用人的同情心,把自己說的很可憐,
雪舞強調著訴說被欺負沒朋友的故事,引起對方憐惜後快速的跟對方交朋友!


第三招,造成肌膚之親的事實。

看到帥哥在洗澡的畫面,雪舞不但不臉紅,藉口對方跟自己都是女兒身,
也不經過對方同意,便衝下浴場去給人家看光光。


第四招,在對方面前盡情的發揮專長。(聰明、善良)

早一開始在泡湯時遇見伏兵,雪舞便發揮其善良的一面,欲幫助蘭陵王脫困。
但這實是詭異,來人並未表明身份與企圖,
雪舞便自己將事件解說為來人是企圖蘭陵王美色而需要他解圍。
簡直像極了 "套招" ................

而後,
雪舞又抓緊機會,藉由幫忙蘭陵王照顧其坐騎,
再再表現出其聰明智慧以及善良的本性。(焉知這些不是裝出來的?!)




當女方出了這麼多招之後,也該是男方回應的時候了。

這時,已被雪舞出招而迷昏了的蘭陵王
開始展現其男性雄風的威武模樣。

看來似乎是急於解釋自己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帥哥來著。




不甘示弱的蘭陵王,正面背面側面全給看光光囉!



(我家老爺從這裡開始不爽起小馬哥...... )






最後,要出絕招囉!!!

我不管,你要負責任!


這是所有招術中最毒辣的一招,
雪舞更是將此絕招發揮到最極致。

歐~ 你騙我,明明是個男人,卻偽裝成女人的樣子,
騙我和你有了肌膚之親..................

人家全被你看光光了,不管,你要負責任啦!!!


最後,
雪舞再來個回馬槍,再度裝可憐 ...
就這樣,蘭陵王中計主動要求雪舞的求親信物。
從此以後蘭陵王便墮入了雪舞的藍色蜘蛛網當中................


蘭陵王雪舞會不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初版:2013。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