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14:27:2316

Hermes 三角絲巾 - 緞帶款



Hermes 迷們... 尖叫吧 !!!

當年, 我常消費的售貨員來電說幫我留了條我會喜歡的絲巾要我去看~
看到實品的時候我就是在內心裡狂叫~  阿~~~  阿~~~~  阿~~~~~


雖然當時我覺得如果是 90*90 的絲巾就更好了,

8特...

等到手後才發現三角巾還真好使用~
尤其對是不太會打絲巾的人來說更是方便~




這條絲巾原有好幾個顏色,
精典的 Hermes 橘是最難入手的,
多虧先前貢獻了不少銀兩才能順利入袋.

 



本身設計就很美的 Hermes logo在中間晃阿晃的~
是 Hermes 少數 "高調"的款式~

交錯的緞帶與蝴蝶結更讓整體呈現超級 Hermes 風格~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最適合利用絲巾幫脖子飽暖, 既有形又不怕流鼻水~


這張是參加活動 茉莉 幫我拍的,
打法很簡單, 就是一般三角巾打法而已~

把三角巾正面朝著自己的正面,
拉著2頭往脖子後面交叉後繞回正面,
接著打個平結, 最後再把裡面的絲巾隨興的往前面稍微拉出來即可.

漂亮的絲巾不需要多高明的技巧, 隨手打個結就很迷人囉~





初版 : 201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