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16:24:0116

ROLEX 紀念絲巾。日本銀座ROLEX OUTLET 入手好物



對於 Rolex ,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名錶,

其實, 除了精美的錶款之外,
Rolex 也出了ㄧ些周邊商品, 像是收藏盒, 旋轉盒之類的.
而這款紀念絲巾的由來我就不是太清楚了.

只是 "想當年"... 到日本蜜月旅行時不小心在銀座的outlet看到,
看雜誌說那是家outlet, 但老實說我也不是太清楚細節.

就是看這絲巾美到讓我願意把卡片拿出來刷刷刷..............

 



除了我喜歡的藍色與金色搭配主色之外,
絲巾中刻劃出的圖案是以不同款式懷錶作主題.

就算不能擁有這些昂貴的名錶,
看看漂亮的圖案也很滿足,
更別說是把名錶全放在身上啦! (噗噗, 真的錶一次也只能戴一隻而已^^)



Rolex絲巾雖然磅數不如 Hermes的高,
卻有其較柔軟的觸感,  且精美的印製技巧並不輸給 H.
經過10年以上的歲月後依舊如新, 品質上乘,
絲巾迷們如果能在某處遇見如此好物可千萬別錯過唷!




都說漂亮的絲巾隨便弄弄就很好看,
所以這次我又是隨手亂抓個樣子就往脖子上放著.

 



就是這樣很隨興的批著絲巾,
這樣搭法有個要注意的地方, 就是外出時要小心大風吹...

我會將絲巾與內衣交接處偷偷塞個一小角在肩帶裡面,
這樣固定住不但不會穿幫, 也不需要時時拉著快要飛跑的絲巾了.




初版 : 2013.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