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23:00:5516

女孩兒必學(有女伴的男士更要學)!簡易黑糖薑湯1分鐘上桌 ★☆

 



今天上超市的時候發現了好東西~
買回家立刻弄了2杯黑糖薑湯跟老爺一同享用~
想想可以分享就順便拍了照片PO上來~



薑. 薑. 薑. 薑....................

以前我在生理期間不舒服~ 都會直接吃右邊那種加了老薑的手作黑糖~
到了冬天就拿來泡滾燙燙的熱水喝~
泡水之後薑的味道就變得太淡~
可是要另外加入老薑就必須用煮的煮很久~
不然就得先把老薑拿來磨成泥~
超麻煩的~

尤其是身體正在不舒服.......... 旁邊的男人又不夠賢慧 ^^"

唉~~ 那也只能忍耐忍耐再忍耐~~~

所以當我看到這罐薑母汁的時候感動到差點掉淚~
雖然這罐售價實在有點貴(2百多耶)........ 還是硬生生的給他下手買下去~

等我喝完薑湯後深深覺得幸好我買了它~
以後感冒或是生理期就不怕沒人照顧自己了(哼哼)~

當然~
要是能有體貼的另一半幫忙就更完美啦~~~



黑糖不必放太多~
一個馬克杯大約放個2塊左右就行了~



薑母汁倒入約淹到黑糖塊的高度左右(可依個人口味調整)~

沖入100度沸騰的熱水約8分滿~
最後只要充分的攪拌均勻即可~



是不是有夠離奇的簡單阿!!!!!!!!!!!!!!!



哈尼... 這樣你再跟我說你不會弄....... 給我試試看 !!!




初版 : 2013.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