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9:51:1616

義式套餐輕鬆煮,安心健康料理包【樂維塔廚房】

 

我們全家人都很愛吃義式餐點~
尤其喜歡濃濃稠稠的醬汁~
雖然平常我都會自己下廚............

8特.........
像這種需要長時間照顧烹調的菜色我絕對不作~
並不是我偷懶~
而是這種要[功夫]要[時間]要[材料]的料理... 自己作絕對不划算~
而且... 老實說... 出錯率超高~
還是直接到餐館吃專業廚師煮的比較快~

再8特............
偏偏我家都是宅宅~
難得才會出門一趟~
想吃的時候又是懶得走出家門...........

就算出門去~
又常會踩到雷... 食材不新鮮~ 口味不合胃~~~
問題一大堆ㄋ~~~~~




這時候............. 網購最讚了啦~~~~~~~~~~~



點指兵兵........... 按幾個按鍵..................
美食就直接送到家裡來囉~~



專門作義式料理餐包的樂維塔廚房~
深得我心的是他的嚴選食材.. 每一道都讓我很放心~
再加上只要有微波爐就能搞定~
在家輕鬆煮~ 不用出門就能享用美味~ 超方便的~~~





冷凍包裹~
收到貨的時候全都是冷凍狀態~ 包裝良好~

這些是
家庭預製餐:墨西哥辣味鮮蝦與奶油蘑菇燻雞、
湯品:奶油培根玉米濃湯、
麵條:細麵、筆管麵、焗烤芝士絲

材料都是安心嚴選來的~~
不含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增鮮劑、人工香料~



訂貨單據詳列產品名稱~
還附了加熱方式說明~



不喜歡微波爐的人可以選擇水煮或隔水加熱~

我比較愛用微波爐~ 快速方便出錯率又最低~



奶油培根玉米濃湯未加熱狀態~

可以看得出來豐富的材料..
義大利進口葡萄籽油、動物性天然高純度鮮奶油~
有機洋蔥、玉米、信功培根~
頂級天然海鹽調味~

話說..

信功又來了~~~~~
之前我就說過我最愛的豬肉品牌之一就是信功啦~
信功是台灣第一家榮獲日本農林水產省加熱肉品外銷唯一指定廠唷~
而且也有 ISO、CAS認證~
信功豬肉香甜可口~ 絕對沒有任何腥臊味~




奶油培根玉米濃湯是先使用葡萄籽油慢火炒香培根~
再加入洋蔥、馬鈴薯、玉米(非罐頭玉米)~

然後用奶油炒香麵粉~ 最後再加入鮮乳脂燉煮~~



這麼多到工序加上嚴選食材精燉出來的湯品........

您說說看..........
這自己怎麼煮得?!

當然是買現成的加熱阿~~
重點是..
要在老公下班以前先放在漂亮的容器中熱好~
再假裝是自己很賢慧的煮出來的~ 噗噗~~

阿......... 公婆到家中作客的時候也可以來這招 ^_^

看峰哥吃得這麼開心吼...........
以後媽媽都不用大粒汗小粒汗自己煮了~



義式奶油蘑菇燻雞肉


未加熱狀態~

使用材料有義大利進口葡萄籽油,動物性天然高純度鮮奶油~ 有機洋蔥、蒜頭,嚴選燻雞肉 ~

進口的頂級天然海鹽調味 ~
燻雞肉來源雞隻無動物用藥以及抗生素~ 燻雞通過NAIF中央畜產會檢驗: (1.磺胺劑類 2.抗生物質 3.硝基夫喃類 4.氯黴素 5.恩佛沙星等)~

加熱後可以看的出燻雞肉與磨菇的量頗多~
動物性的鮮奶油真的好香~
完全是五星級大廚煮出來的味道耶~~
這個拿來唬弄到家中作客的客人也好讚唷~~



我選了一份細麵來弄成義式奶油蘑菇燻雞肉義大利麵........

這是義大利銷售第一的百未來5號義大利細麵及
義大利進口奧利塔葡萄籽油、頂級天然海鹽製成~

百未來義大利麵 是選用最高品質杜蘭小麥製作~
採用較高品質的小麥中心部位~ 製粉後立即製作義大利麵~
費時的低溫長時間乾燥~ 更能保持義大利麵最佳的營養、風味、口感~
義大利麵質地扎實~ 口感滑順~ 久煮不爛~



原本就已經煮至8分熟~ 稍微加熱一下即可食用~

這麵條還保有米心~ 很有嚼勁~


•產品經杜夫萊茵衛生檢驗合格
•產品包裝袋經SGS塑化劑溶出測試通過




將麵條微波加熱1分鐘後放入加熱3分鐘後的義式奶油蘑菇燻雞肉~



充分混合...........



加入適量的焗烤芝士絲(馬茲瑞拉芝士)~



稍微鋪平~~



這用烤箱再烤過會更香~
不過我懶得用烤箱... 直接用微波爐加熱一分鐘而已~



一樣是香噴噴的~



馬茲瑞拉芝士經過加熱後乳香濃郁~
拉絲效果超超超好的~



擺盤時可以把麵條弄鬆整型~
這樣看起來又更像在餐廳吃飯了說~~~ ㄎㄎㄎ~~~~~~~~



墨西哥辣味鮮蝦~




來自雲林的沿海村落湖口鄉的新鮮無毒蝦~
加入特製紅醬與墨西哥辣椒燉煮~

此蝦由海水養殖~ 不添加抗生素以及化學藥劑~

通過SGS檢驗:
(1.孔雀綠、還原型孔雀綠 2.氯黴素 3.硝基夫喃類 4.砷、汞、鉛、鎘)




弄包筆管麵來組合餐點~

筆管麵一樣是使用Barilla百未來產品~

先加熱1分鐘..........



再混合到已加熱3分鐘的墨西哥辣味鮮蝦中~



把鮮蝦都挑起後充分混合~
再次加熱1分鐘~



再將鮮蝦放回擺盤~



這蝦子肉質新鮮飽滿扎實~ 自然鮮甜~
配合香辣過癮的墨西哥辣味紅醬真是讓人吮指回味~

一份餐點有滿滿的鮮蝦~ 滿意度也是滿滿的唷~~~



看我簡簡單單變大廚~
輕輕鬆鬆嚐美食~
人生就如彩虹般的亮麗阿~~~~~~~~~~





初版 : 201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