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0:21:01あにぎanigi

linkin park太爆拉*

人真的是炸開的呢
沒有在開玩笑

我下午就去和胖他們會合
真的是有約跟沒約一樣
遲到兩大王果然今生是姐妹

後來五點進場穩潔帶了蛋糕是有人生日麻
靠!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被檢查包包拉
又不是夜店檢查屁喔
雖然這陣子常有古柯鹼出現但我包包不會有~~

結果也不能帶吃的喝的進來
挨餓受凍的再裡面等了好久
linkin park都還沒來
還以為我們是參加飢餓三十"

喔結果我的聲音比查斯特還要更撕裂
因為我燒聲了
哈哈哈
我又被消音了
我發不出聲音
天阿我又說不出話欲言又止支支吾吾
穿裙子也讓人冒雞皮疙瘩
穩潔一直被罰站都沒有跳起來
達人是個大high咖
也太會搖擺了吧整個人
哈哈哈超級好笑
其實我的聲音有一半是被我笑不見的


後來全身都好痛又餓又沒聲音
散場一直沒辦法走出去
好可怕
我們都以為自己來到大陸

oh總而言之這是我來過最high的演唱會
high爆了爆了爆了爆了~~~~~~~~



全身好像都拉傷了
還是我那天被圍毆我沒發現
整個背超痛
肋骨一呼吸就快碎掉了
胸腔也有歐切的感覺
大腿有點替退
手臂很痛
肩膀比檸檬還酸
脖子更不用說一直落枕的fu


看來我又要養身了....
演唱會還是久久去一次好呢
哈哈哈 我有點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