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0:10:54紅茶妹

溪頭二日遊(4/4~4/5)

今天來歡樂的說說我們家難得的旅遊ㄅ~


  首先
 
  我們住在一間雲深不知處的飯店,

  (因為那裡霧超大的,如下圖)

猜猜那兩個背影是誰唄~嘻嘻
這還只是早ㄧ點的時候拍ㄉ

晚一點飯店就整個不見了~!

我們在針葉林的包圍下~享受了很有趣的野餐
原諒紅茶的手機畫數給他有點不太夠,有點模糊。。。。

之後。。。。。

我開始拿起我那手機和我弟也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大姑的天外飛手)

晚上

我們ㄧ群小孩睡一間,大人們睡一間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那一間十人房(小孩十ㄍ人)

沒有浴缸!!!!!!(爆吼)

為啥要剝奪我住旅館的其中一個樂趣呢~!?

我要泡澡~!!!!

好家在大人那一間有。。。。

ㄧ群小孩子玩撲克牌。。。吃宵夜。。。看電視。。。

十二點半就睡了。。。很早ㄅ。。。我還以為會很晚說

喔!

在此也謝謝我家老弟。。。

謝啥?

幫我修分岔啦!(某甲:奇怪的人,出門在外才在剪分岔)

呵呵。。。閒閒沒事嗎!!

隔天起了大早,

吃了很西式的"巴費"(請英文發音)

就去亂晃了一下,

後來大姑又提議要去集集

於是一群人又去集集。。。。

老弟做了一個很有質感的手機吊飾。。。

本來我也想作。。。但決定暫緩。。。

因為我這一做下去。。。就要兩百元以上。。。(窮人+窮學生)

然後就回家了

其實去玩主要是放鬆身心,和家人ㄧ起

去哪倒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