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1:35:57紅茶妹

回家 改變?!

上個星期評鑑還算順利

聽說結束後

主任和洪老師抱在一起哭(我能體會)

壓力真的很大

還好評鑑委員不是在我們報告時來(鬆一口氣)

他們是在第一組和我們家Mary報告時走進來

可以聽見Mary的聲音瞬間緊繃,眼神開始又變很殺

可是Mary超厲害,台風超穩。

當委員一走,聲音瞬間放鬆。。。。。(讓人豎起大拇指)

呵呵。。。

為了一些報告,三個星期沒回家。。。。

三個禮拜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

終於,禮拜四下午就殺回到家

遇到統聯折價,台南到中轉只要一百元

全部車資加加減減只要一百八十四。。。(只能說「俗」啦!)

我還省了六十六元(學校專車到台中一張二百五)

順帶一提,我考到駕照了喔!汽車的!

星期四早上去考的,場試雖然有兩場

但為了禮拜四就回家,一次給他考完。

Anyway~

到中港轉運站,搭上家裡的小紅

馬上開始機哩瓜啦+超級興奮的高分貝跟老媽說話

載我的同時,順便去接老弟回家(這陣子社團都超忙)

第一個改變:老弟剪頭髮了!

老弟說他每天都被老媽三餐加宵夜的唸頭髮太長(是還蠻長的)

然後也被老爸說(老弟!你能被老爸說,我真佩服你)

再加上太熱,索性就把它剪掉

髮型很好看,老媽說變成型男了,老弟說他本來就是(哈哈。。真是給他有自

信ㄏㄚˋ)

第二個改變:鎮上的紅綠燈換了

它變成像我在高雄街上看到的

燈和路的名稱放在同一個柱子上。。。。

第三個改變:家門前的安全島缺口沒了,變成在前面那才有

老媽說:那裡好像要再弄一個紅綠燈,一條短短的路有三個紅綠燈,那還不如

直接封起來比較安全!

呵呵

第四個改變:我們家的土豆(狗)去世了啦!!(震驚+哭)

現在在我家狗籠的狗是土豆的表姐

是今天我幫老媽到後面的雜貨店買雞蛋時,回來後

看到牠探出來,我以為還是土豆,走過去用食指刮刮牠的眼睛中間部位

就像以往我對土豆那樣。。。

牠也很安靜的,搖搖尾巴讓我摸

再仔細一看,發現它臉型和體型的毛色都變不一樣

很興奮的跑上去跟老媽說牠變的不一樣了

老媽才說土豆因為喉嚨部分(心裡os:又是喉嚨!!)

不知道怎樣感染長了啥東西,連口水也吞不下去

二個星期前就死掉了。。。。。。

為什麼我又是最後一個知道!!(生氣)

老媽在跟我說時還怕我哭,是還好啦。。。

只是有點難過。。。畢竟看著牠長大。。。

又是我在幫牠洗澡的。。。。連牠最後一面都看不到。。。

因為比利時狼犬只親近從小認識的人

所以這種狗很兇,對於外人

老媽在跟我說時說我過去要小心,可是牠表姊還讓我摸牠?!

(還是在一下下就準備把我咬掉!?)

好加在沒跟牠玩擊掌。。。可是如果玩擊掌,或許我就知道牠不是土豆了

(我家土豆會跟我玩喔!,雖然玩到最後會撲到我身上,附送口水)

現在牠表姐是暫住我們家,牠的主人是老爸的好友。。。

希望土豆來世可以快快樂樂的,作啥都好。。。。。。哇~~(大哭)

才三個禮拜沒回家而已ㄝ~!

怎麼變那麼多。。。。

但還好

唯一沒變的就是

讓我安心的,家人的臉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