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0:02:06紅茶妹

回家後第一件事

不管是是何時。。。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

找我們家那一台"小紅"報到

作啥?

幫它洗澡啊!!

為您介紹ㄧ下我們家的小紅。。。。

不太曉得是從哪裡出來的。。。。我們都叫它PAJERO(不知道有沒有拼

對)

聽我老爸說全台大概只有300多台車。。。。(ME:我們是其中之ㄧ,老

爸你太厲害了!)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美國的進口車。。。。可想而知。。。它的身價是還頗高的。。。。。

看它好像很新。。。呵呵,它是二手車。。。。(老爸(驕傲):我保養的好

啦~!)

家裡是修車的就是不一樣!車子狀況怎樣一看便知~!

它正值壯年ㄋ~!(老弟:怎麼講的好像人一樣 -。-|| )

我爸的愛車。。。我媽的名字。。。我和老弟在洗的。。。 ︿︿|| (某甲:真合作的ㄧ家人)

有它真的是緣分。。。。我爸也沒啥嗜好。。。就是超愛這車。。。

它真的很"壯"。。。性能超好。。。。

之前老爸有朋友開相同的車。。。跟別的車有點小差撞。。。

別人的車燈和車身有點壞了。。。它!!



完好如初




現在。。。跟著我家那兩個老人家。。。。

南北兩地跑~~

洗車+打蠟的人。。。。。

還是我。。。。。。呵呵

每次都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