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0:03:35佳靜^0^ (pow)

因為她的一句話 * *

今天...
在學校發生了一件對我們來說很莫名其妙的事...
前提: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忘記是第幾節下課
我們5個人 ( 我 雅雅 高曼 小豬 芋仔 )
像往常一樣很開心的要去合作社
高曼說想去廁所 所以我們就先去了廁所
其他4個人在外面等她
雅雅再那照鏡子...
高曼出來後就問我有沒有看到
看到什麼?我不解

" X班的那幾個..剛剛雅雅再照鏡子她們就一直笑一直笑... "
搞什麼阿?人家照鏡子與你們無關吧..!?
什麼態度阿 我還瞞生氣的 當然!其他人也是
我們走下樓梯時故意對上面罵..
內容大概是" 賤ㄟ!很賤ㄟ "之類的話 (太難聽了= =所以省略^^")
罵的超大聲的!因為我們真的很生氣
不過氣一下子就消了^^"" (這就是我們~因為她們不是我們的朋友)

短短的下課10分鐘結束了
回到教室後
我們一進到較事後
瓜子開始大聲講了一些令人聽了很刺耳的話
當時我還沒能及時反應她是在罵我們
我以為她在罵別人
直到我回到座位後
小豬才告訴我她是在罵我們
我也發覺了...
此時此刻心中只有一堆一堆的不解
當然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可是上完一節克我知道為什麼了

我們在罵 X班的那群女生時 布丁剛好站在樓梯口 (我也不清楚 高曼說的)
她覺得我們在罵她..
....@#$%^&*
無言對吧!?
最近都跟她還不錯 為什麼她會這麼覺得呢
又是一個不解

當然!我們當時馬上就想到
反正只是誤會 過去跟瓜子說一下就好了
誰知道...
...
我在樓梯跟瓜子問說
" 為什麼要罵我們阿... " 口氣非常非常的好
她用有點不爽的口氣回我" 誰罵你們阿 !? "
我知道你是在罵我們..可是我沒有獎出來
我只想快點解釋清楚我又說
"我們剛剛不是在罵雨薇 .. " 我還沒說完她頭就轉走了
根本就不想聽 .. 我又不是在找藉口 我只是想跟你解釋而已
這算什麼!? 當然此時有點失望
高曼跟也跟她說了幾句
結果瓜子居然回了我們幾句髒話...
多難聽阿!?心有點無奈 也有點痛
朋友到這種地步只剩無言和無奈
我有點生氣
"ok!~就這樣 ! 好阿 那就這樣 "
之後可說是我們5個和她們2個感情決裂囉
我敢說..這次
我們一點錯都沒有...
你們誤會 我們解釋 (這次真的完完全全是你們誤會..我門沒是幹麻這樣罵雨薇)
得到什麼呢!?
無情的眼神 諷刺的語言
呵呵..
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就因為她跟你說我們罵她
你就這樣子對我們!?


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
就這樣罵我們
真的很痛 很無奈


不過也好
看清囉~!





雖然這篇文章不是向之前那樣搞笑的文章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能給點推薦囉^^"